風尚 Style

RICHARD MILLE攜手網球新星Sebastian Korda

2022/09/20

  • 文字 / Sponsor
LINE分享 FB分享

美國網球新星Sebastian Korda繼他的姐姐、世界高爾夫冠軍Nelly Korda之後,加入RICHARD MILLE品牌摯友大家庭!

Sebastian身為前世界排名第二的網球傳奇人物Petr Korda和前女子職業網球選手Regina Rajchrtova的兒子,自小就在父母的鼓勵下挑戰各類運動,最終將他的目標聚焦在網球場上。

Sebastian一直在穩步成長,擊敗老牌球星和後起之秀,並且已經成為法網球迷的最愛。

自2018年澳大利亞公開收穫青少年單打冠軍以來,無論是在紅土還是草地賽場,Sebastian一直在穩步成長,RICHARD MILLE另一位品牌摯友Rafael Nadal更曾如此讚美道:“我認為他是一個非常優秀且全能的球員。他有足夠的能力登上頂峰。”

Sebastian所佩戴的是RM 67-02超薄自動上鍊腕錶。它的輕盈、纖細的線條和先進的人體工學設計使其成為各類運動員手腕上的絕佳伴侶。包括混合式滑雪世界錦標賽冠軍的Alexis Pinturault、奧運金牌跳高選手Mutaz Essa Barshim和8屆世界汽車拉力賽冠軍車手Sébastien Ogier等等,在各種頂級體育賽事場合裡,充分測試這款全自動機芯的性能。

品牌摯友滑雪運動員Alexis Pinturault所佩戴的RM 67-02必須承受極寒環境,以及滑雪過程中的衝擊。

Sébastien Ogier擁有不同領域的賽車經驗,充分測試RM 67-02這款全自動機芯的性能。

這款腕錶僅重32克,自動盤以白金和Carbon TPT®碳纖維打造,是RICHARD MILLE最輕的自動錶。融合了Quartz TPT®石英纖維、Carbon TPT®碳纖維及鈦合金材質,並擁有品牌有史以來最輕的錶帶,宛如第二層皮膚,提供佩戴者最大的舒適度,並能完美適應不同佩戴者的手腕形狀。超薄、輕質、多彩、優雅、運動,佩戴RM 67-02出席任何場合,均是最佳選擇。

RM 67-02超薄自動上鍊腕錶,Carbon TPT®碳纖維和紅色Quartz TPT®石英纖維材質。

RM 67-02的自動盤以白金和Carbon TPT®碳纖維打造,並搭配品牌最輕的錶帶,全錶僅重32克。


關於這篇文章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