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Travel & Leisure

水晶郵輪 航行於歐洲的璀璨流域

尊爵非凡 一價全包式奢華體驗

2019/11/25

LINE分享 FB分享

水晶郵輪以「It's Wonderful World」為品牌精神,成立28年以來榮獲無數「世界最佳」,為堪稱全球最高水準的豪華郵輪船隊;在海輪的波瀾壯闊之外,船隊更進一步地展開多角化經營,透過河輪帶領旅客航行歐洲內陸河川、深度體驗貴族漫遊的愜意抒懷,重新定義奢華旅遊新高度!

世界聞名的水晶體驗──以水晶郵輪、水晶河輪、水晶遊艇探險郵輪、水晶航空為特色的全球旅行,持續吸引著全球找尋新型態旅遊模式的旅行者。其中,水晶河輪就是「Luxury」的代表,其採取中型規格河輪的設計,有著極為出色的歐式私人管家服務及高員工對旅客比例,加之米其林等級的美饌饗宴及優雅尊貴的舒適客房,讓水晶郵輪在眾多奢華郵輪品牌中脫穎而出,蟬聯十多年世界兩大旅遊評鑑「Travel + Leisure」及「Condé Nast Traveler」獎項,數目遠超過任何郵輪、酒店或渡假酒店,不但被旅客譽為六星級郵輪,更是世界奢華領導品牌聯盟「Luxury Alliance」的重要成員,引領奢華旅遊業界的全新風尚。

不同於海輪規模龐大的遠洋巡遊,源自歐洲皇室貴胄出遊方式的河輪旅遊,講究的是私密與精緻,乘著平緩的節奏徐徐前行,從容靜享沿途水岸的明媚景致,沿著歐洲的歷史之河恣意穿梭停靠大城小鎮,在人文薈萃的歐陸中心享受深度旅遊所帶來的非凡體驗。而身為Luxury Cruise指標性品牌,水晶郵輪將海上郵輪概念複製到河輪領域,旗下的水晶莫扎特號於2016年首航後,顛覆了時下頂級河輪的定義,包括採用高端科技打造最寬敞的空間、更多元的房型選擇、媲美海上遊輪的極高服務人員/乘客服務比、出色的歐式私人管家服務、游泳池等多元的設施,另外,如果貴賓們希望享受更精緻奢華的服務,還可以付費品嘗Vintage Room所提供多樣葡萄酒選擇搭配的晚餐、比肩米其林星級水準的船上餐廳,以及其它繽紛多元的課程與活動等,皆在在成就了真正奢華尊榮的河上行宮。

水晶河輪大舉複製郵輪規模,將歐式私人管家服務也搬到船上。


水晶河輪擁有比肩米其林星級水準的船上餐廳。


紛呈的岸上觀光體驗
河流是人類文明的搖籃,每條河流都有著自己的動人故事,而歐洲蜿蜒的河流就有如一條條雍容優雅的綢帶,串起如珍珠般散落於河畔的童話小鎮、繁華大城與象徵中古世紀貴族精神的神聖教堂與城堡。登上水晶河輪的大歐洲河川之旅,徜徉於歐洲第二長流多瑙河沿岸美景、探訪美茵河孕育出的德國童話世界、瀏覽迷人卻少有人至的摩澤爾河,而歐洲最古老的歷史長流萊茵河,更是品味歐洲不可或缺的主角之一;在根特、班貝格、紐倫堡等中世紀古城,遊走於鵝卵石鋪就的街道上,沉澱了對異國文化的想像;沿著阿姆斯特丹運河順流而下,除了驚嘆薩爾茲堡的美麗,取道著名的葡萄園品嘗佳釀,更讓這趟水晶之旅多了分醉人的心動,令人流連忘返。

而水晶河輪的一價全包式服務更是為人所稱道,其中包含眾多的岸上行程規劃中,沿岸目的地皆有免費多樣化的旅遊方案,如於鹿特丹的美食天堂參與絕無僅有的烹飪體驗、在歷史悠久的安特衛普大教堂欣賞無與倫比的演奏會和歌劇、悠遊Cochem的Schlagkamp酒廠舉辦的一場華麗的品酒會、一覽阿姆斯特丹溫室中絕美鬱金香的芳澤,或是騎馬穿過森林的諾維薩德Fruška Gora國家公園,體驗中古騎士的英姿颯爽。


盡享愜意優雅的貴族時光
在精彩紛呈的岸上行程結束後,回到船上就像回到自己家中一樣舒適愜意,奢華尊貴的享受閃耀在每一個細節當中。以素有「多瑙河女王」之美譽的水晶莫札特號為例,船上舒適寬敞的套房還設有法式露台,房內的大型落地窗則讓旅客於清晨在專屬露台沐浴著第一縷陽光,開啟在歐洲嶄新的一天,沿岸歐陸美景更是一覽無遺;當暮色降臨,配備頂級寢具的奢華睡床則為每日的精彩旅程畫下完美的句點。

此外,全天候的甲板步道、獨一無二的雪茄吧社交空間、頂層甲板花園,以及河輪中首家pop-up酒吧,都是水晶莫札特號為旅客獻上的尊榮享受。而船上品味不凡的用餐體驗亦是水晶莫札特號的一大亮點,屢獲獎項的國際名廚選用當地農場直送的新鮮上乘食材,精心烹調一系列的亞洲及西式道地風味菜餚,搭配頂級佳釀,打造媲美米其林的美饌饗宴,它們不僅是舌尖上的珍饕,更是味蕾的昇華。

一邊啜飲香檳,一邊在甲板上享受天空灑下的煦煦日光,一覽兩旁河岸童話般的景致,消磨美好時光,準備好體驗19世紀歐洲王宮貴族喜愛的旅行方式了嗎?乘著水晶河輪,在悠揚的樂聲中、在典雅的氛圍哩,邂逅一段引人入勝的魅力旅程吧!


水晶莫札特號許多套房皆設有法式露台,沿岸歐陸美景一覽無遺。


水晶莫札特號的頂層甲板帶給旅客無與倫比的享受。


關於這篇文章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