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Gourmet

100%由日本進口,於日本製作冷凍後引進台灣,重現與日本相同的BAKE CHEESE TART好滋味。(照片提供-BAKE inc.)

BAKE CHEESE TART使用三種起司調配出獨特口感的慕絲內餡,塔皮使用「二次燒製法」,保留外皮香酥脆、內餡軟滑_的雙”享”好滋味。(照片提供-BAKE inc.)

年度狂銷2000萬個傳奇起司塔,BAKE CHEESE TART台灣首店6月15日(三)將進駐新光三越台北南西三館1樓正式開幕。(照片提供-BAKE inc.)

開幕期間凡購買1盒(6入)以上起司塔的前50組消費者,可獲品牌獨家托特包。(照片提供-BAKE inc.)

「極上牛乳霜淇淋」台灣搶先海外其他分店,6月15日於BAKE CHEESE TART新光三越南西三館店獨家開賣。(照片提供-BAKE inc.).

BAKE CHEESE TART6月15日進駐新光三越南西三館,為海外最大店。(照片提供-BAKE inc.)

甜點經濟再抵台 Bake Cheese Tart

日本年銷2000萬個起司塔名店強勢登台

2016/06/14

LINE分享 FB分享

來自日本北海道的Bake Cheese Tart,自2014年於日本新宿成立首店短短2年間,於日本國內外陸續展店履創佳績,不到2秒即賣出1個,締造年度狂銷2000萬個起司塔的傳奇。作為BAKE海外店的第5站、也是品牌第19家分店
的Bake台灣店將在在6/15,於新光三越台北南西三館1樓正式開幕,預料將再掀一波起司塔「瘋」潮。

Bake Cheese Tart來自北海道Kinotoya新千歲機場店,原本以冷藏販賣的起司塔,後改為現烤現賣,一顆顆黃金起司塔整齊排列在烤盤,現烤出爐的起司香味令人垂涎三尺,在當地廣受好評,更被票選為「新千歲機場員工最想購買的土產甜點第一名」。2013年4月,創辦人長沼真太郎離開北海道來到東京,成立了Bake inc.,並於隔年2月在新宿成立了第一間Bake Cheese Tart起司塔專賣店,以「一品牌一產品」的概念簡化操作,降低營運門檻。

而甜蜜蜜的好滋味,因緣際會之下,Bake株事會社海外事業部部長 印牧正貴愛上台灣女孩,相知相識相戀,促成台灣女婿將Bake Cheese Tart引進台灣的動機,起司塔回到台灣老婆娘家,是再合理不過的了!

因此,Bake Cheese Tart台灣海外店開始籌備,起司塔台灣位在台北南西新光商圈,首店面積約9.7坪,為海外分店中最大店。承襲日本自由之丘旗艦店設計理念,簡潔中帶工業風的水泥牆面、明快黃色外帶盒裝飾、原木棕色的櫃台及大面積的不銹鋼展示臺,搭配極具穿透性的玻璃窗,大家可以在店頭就看到起司塔的烘烤過程,出爐後的起司塔成品一盤一盤地陳列於店頭,採用現烤現賣的銷售模式,加上即見即售的店舖設計,藉由視覺、嗅覺等感官體驗,全面傳達「現烤現賣」的獨特魅力。

為重現與日本相同的Bake Cheese Tart口味,產品100%由日本進口,於日本製作冷凍後引進台灣。使用函館、別海地區的日本起司,以及法國鹽味起司,依比例將三種起司調配出獨特口感的慕絲內餡;塔皮使用「二次燒製法」,將塔皮及內餡分別烘烤,保留外皮香酥脆、內餡軟滑嫰的好滋味。

BAKE CHEESE TART新光三越店 營業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2號1樓(新光三越南西三館)
電話:(02) 2567-3825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四 11:00~21:30
週五、週六及例假日前一天 11:00~22:00

關於這篇文章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