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Travel & Leisure

手作好禮20款

超人父母親製

2015/08/18

LINE分享 FB分享

有人說,「孩子是上天賜與的禮物。」因為在他(她)降臨的一眼瞬間,讓人把潛在的愛發揮到極大值。收下這個禮物之後,你為他的一時肚餓蹙眉、一個夜半翻身而坐立不安;為了她的一刻嘴角上揚、一雙期待眼神而飛天遁地。「我想要…」是啟動爸媽超能力的關鍵字,小嘴一開,超人爸媽使命必達。

「因為甘願,所以不怕難。」父母對兒女的疼愛從不吝嗇,尤其當孩子比別人更加脆弱時,更是窮盡畢生心思來捍衛。本刊這次採訪的五位父母們,他們都因為孩子而啟動了超能力的按鈕。有人用木工打造孩子的兒童王國,有人用輕柔的泡沫呵護孩子的幼嫩肌膚,有人將濃到化不開的母愛,一絲絲攪進甜甜的巧克力、冰淇淋、蛋糕裡。這些進貢給家中小佛爺、小祖宗的優質良品,寶寶用好,你用更好!除了品質有保證,當你握在掌心、嘗在嘴裡時,那股溫情暖意,著實讓人心熱了起來。詩人吳晟說得好,「只因這是生命中,最沉重,也是最甜蜜的負荷。」

關於這篇文章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