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Travel & Leisure

後疫情時代—改變商業&生活的模式

CAROL迷你桌上麥克風MDM-864 簡約輕巧設計

2021/10/14

LINE分享 FB分享

居家辦公與遠程會議過往都是自由業與跨國集團的代名詞,但在疫情來臨後這兩個看似遙不可及的工作模式不再限於少數的群體,他們成為了所有職場人員的必備需求,尤以今年為例,台灣在控制疫情的影響下,仍有17.7%的企業在期間進行遠距辦公,根據 McKinsey Global Institute 的《The future of work after COVID-19》 報告指出,自2020年疫情大流行後,全球將近25%的人需要轉換工作跑道,多數企業表示,經歷疫情過後,未來希望可增加遠距上班的比例,這都反映在疫情催化下,商業模式的轉型比起過往更快更即時。

過往僅屬於自由業的代民詞,現在成為全民工作必備技能。

一個好的遠程溝通設備除了要有優質的音質效果、也需要有足夠廣的收音範圍,並且考慮到外出使用,產品還需要足夠小巧,而CAROL出品的MDM-864 迷你桌上型收音麥克風除滿足以上三點需求,更在底部安裝防震防滑底座,讓晃動不會影響拾音品質。

無指向性的麥克風能夠最大程度收到周圍的聲音。

無指向性收錄、高靈敏度拾音的特性能清楚接收各角度音源,其中專為會議使用的設計能夠突顯人聲的收音效果。支援目前主流的通訊軟體如:Google Meet、Zoom、Team、Skype……等都能夠完美對應。全機採用金屬鋼網設計,並僅只有89克極輕與打火機相同的大小重量,加上防滑震底座,可放於平面阻滑抗震。不論在家或是外出都輕巧又靈活。

完美兼容市面上常用的通訊軟體。

MDM-864是專為遠程會議設計,多人一起使用也能完美收錄每一位工作夥伴的談話表現,金屬霧面烤漆的質感放在桌上也不會感覺到突兀,並能夠給你更好的溝通效果。使用一個適合的麥克風不僅能夠減少週遭環境音的困擾,也能讓整場會議添加一份專業性,突顯你對每一位客戶的用心與堅持。

除商用外的延伸運用也很廣泛。

若只運用於商用那確實是小看它了,為遠端會議的設計包含遠距教學對談、親友探訪、即時會議、娛樂直播等,任何可想到定點場景皆適用,且本體不需裝設電池,不必擔心使用到一半沒電導致產品停用,省下汰換電池的麻煩。

更多資訊想了解請瀏覽
CAROL佳樂電子企業官網http://www.taiwancarol.com/
CAROL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aroltwn/?fref=ts

關於這篇文章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