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Travel & Leisure

全新的體驗式概念店嶄新開幕

INLUXE CASA 進駐精品⼀級戰區打造輕奢華美學

2021/05/05

LINE分享 FB分享

旅居世界的品牌總監Brenda 帶回的不只是異國風情商品,希望能讓消費者感受品牌想傳遞的輕奢華美學。

經歷過⼀場新冠肺炎疫情,今年INLUXE CASA 品牌反而更大膽地做了更多突破及期望回饋給消費者,品牌位於麗晶精品B2以全新的體驗式概念店呈現,換櫃位打造更大的空間及全新裝潢,為的都是將品牌的精神能夠更完美的傳遞!希望帶給消費者更多屬於品牌的感動,成為⽣活的⼀部份。

INLUXE CASA 同時進軍精品⼀級戰區信義商圈,插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4 館二樓,開幕後更全台獨家引進多款大家引頸期盼的⼀線精品品牌。

INLUXE CASA 更引領全大中華區於日前引進義大利百年編織工坊品牌 ATHISON,ATHISON 的⺟公司Manifattura di Domodossola,即是專⾨為⼀線精品Chanel, HERMES, Prada, Louis Vuitton, Christian Louboutin, Versace, 等⼀線精品專⾨⽣產製造全球獨⼀無二的編織工藝技術,義大利工坊幾千台的機台完美展現Made in Italy 精神!

INLUXE CASA 為ATHISON 於華人市場首次合作的複合式精品選品店!獨家引進後已獲得了空前的讚譽及回響,客人可以用更實惠的價格,買到⼀線精品精湛的工藝技術,並擁有多款男女⽣和寵物鏈等商品,最特別的是狗鏈的特殊材質於夜晚還會發光,增加主人和寵物的夜間安全;這麼貼⼼的設計,⼀次性圈粉所有的消費者!

「INLUXE CASA」以獨家引進多款歐美頂級品牌服飾配件與家飾用品聞名,是深受貴婦名媛喜愛的複合式品牌,創意總監Brenda 說「創立INLUXE CASA 最希望的,就是能夠把我在國外⽣活中的美好體驗,帶回來給台灣的消費者。讓他們能夠體會感受不同的美感與感官刺激」!

另外,美國好萊塢明星御用頂級髮飾品牌 Jennifer Behr,獨家引進多款獨具特色的髮飾商品!兼具氣質與品味,又不失浪漫與俏皮風格,深受A4年輕消費族群的喜愛!

INLUXE CASA 希望全新的兩家形象概念店能夠把來自世界各地的高端美學完整的呈現出來,帶給喜愛INLUXE CASA 的顧客,並且從唯⼀獨家獨特的商品中,找到只屬於自⼰的美麗與獨⼀無二。品牌總監 Brenda 對於穿搭、⽣活態度、輕奢華風格,她說:「未來,INLUXE CASA 將不定期有更多全台獨家聯名合作,敬請期待!」

關於這篇文章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