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 Travel

豪華露營風 舒適的戶外饗宴

野外星級享受

2019/09/02

LINE分享 FB分享

露營風氣盛行,愈來愈多人愛上徜徉大自然的綠野生活,但新手入門,營地該如何選、帳篷該怎麼挑,器材跟烹煮食材的準備又是一大學問。全台各地吹起了另一種豪華露營風,不用自己搭帳煮飯,帶著簡單行李就能睡在星空下!

時下最夯「Glamping」一字由Glamorous+Camping組成,意指時尚奢華的露營假期,瞄準都市人想走進大自然,又想全然放鬆的心情。全台吹起奢華露營風,親近自然也能很夢幻。

寨酌然野奢庄園 媲美星級飯店寨酌然野奢庄園內設施皆具充滿生活美學的設計,民眾可以沉浸於大自然中,讓戶外活動一點都不克難。

位在苗栗卓蘭的寨酌然野奢庄園,由台中水舞集團打造, 集露營、慢食、戶外活動、DIY體驗於一身。主人游道生的本業為建築師,花了6年時間種樹,以不破壞自然為原則,打造出充滿生活美學的營區,打破對露營的既定印象。

走進寨酌然野奢庄園,游道生以「國際藝術村」理念蒐集國內外藝術家作品,園內設施融入斑斕色塊元素,隨手一拍即IG美照。露營遊憩規劃為一泊二食,從迎賓下午茶、客家擂茶DIY到野宴晚餐,晚上觀看大地星空劇院。

夜晚睡在超豪華帳棚內,柔暖床墊搭配家具,營造出舒適氛圍。第二天厚食活力早餐、手作花藝苔球、採果體驗,原來露營這麼好玩!

飛鳥恰恰 愛露營、野遊、體驗飛鳥恰恰園區位於新竹五峰山區,即使夏天都可享受陣陣涼風。

來到新竹五峰山區,從踏進飛鳥恰恰營區開始,就在管家式專人服務帶領下,展開兩天一夜遊程,由下午茶揭開活動序幕。860公尺的海拔高度,不時吹來陣陣涼風,緊接著的西遊行程更讓大小朋友玩得不亦樂乎。傍晚,管家貼心布置浪漫燭光晚餐,精緻Buffet與主餐依季節設計有所不同。

草地擺置200吋的投影幕,是名符其實的「星空電影院」,還有抓溪蝦與宵夜等精采活動,讓人能帶著滿足的心情入睡。全區採用日本進口露營設備,營帳座落在山林間。潺潺水聲相伴入眠。隔天在早餐香氣中醒來,可漫步林間步道或是至溪邊戲水,最後午餐則以 Pizza DIY完美落幕。野遊露營不用煩惱帳篷、餐飲,人生就該如此愜意。

東風綠活 群山環繞的夢幻聚落東風綠活致力於將環境教育融入園區設計細節中,友善大自然。

東風農場是老字號的營地,後升級改名為「東風綠活Oriental Green」,享受野營樂趣。農場主人接手柚子果園後,轉型為休閒農場,結合管家服務及在地特色體驗,提供客製化森林饗宴。除使用日本高端戶外品牌Snow Peak,另引進比利時品牌的豪華神殿帳,獨特造型讓人想要入住體驗。

柚花綻放的季節, 一邊聞著甜淡香氣,一邊享用風味餐或自慢料理,再點上一盞蠟燭,浪漫極了!一泊三食暖心暖胃,包括歐式下午茶、海陸風味燒烤晚餐、手作特製早餐,園區種植了迷迭香、芳香萬壽菊、肉桂、月桃等香草植物,感受悠閒的綠意氛圍。東風綠活也將環境教育融入每個細節中,致力生態平衡。全包式管家服務,直接下訂就能輕鬆出遊,Let's go出發去!

寨酌然野奢庄園
地址:苗栗縣卓蘭鎮壢西坪
電話:0989-981-285
內容:奢華露營二日遊,包含餐食、帳篷、星空劇院、手作DIY、戶外體驗
網站:modolcr.swmall.com.tw

飛鳥恰恰
地址:新竹縣五峰鄉花園村10鄰天湖205-12號(竹62縣道10.2K處)
電話:0930-816-898
內容:兩天一夜遊程,包含導覽解說、帳篷、裝備、餐食、調酒
網站:iglamping.tw

東風綠活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中山村中山路769號
電話:03-958-7511
內容:一泊三食、炊具、DIY活動
網站:orientalgreeno¬cial.com

享受完頂級露營,也別忘了填寫問卷抽好禮喔!

#此次活動與貿易雜誌合作
填問卷,好禮等你來拿>> https://reurl.cc/yy1DmD

關於這篇文章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