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Travel & Leisure

墾丁福華兒童夏令營 爸媽放心渡假好選擇

2019/06/05

LINE分享 FB分享

暑假來臨,如何安排小孩們的暑假生活是家長們的暑假作業。墾丁福華兒童夏令營,寓教於樂的活動課程,正是符合家長期望的暑假活動,不僅課程豐富有趣,家長也能趁機會安排自己的休閒活動。墾丁福華渡假飯店連年與南台科技大學應用英語系共同合作,規劃一套適合6歲至12歲學齡兒童的課程,並遵循寓教於樂的活動宗旨,讓孩子們在歡樂中學習。墾丁福華渡假飯店總經理張積光表示,小朋友的成長過程中,每一個經驗都足以影響孩子的發展,墾丁福華背負使命,期望能為未來主人翁帶來一個正面樂觀的體驗,豐富孩子們的成長歷練。兒童夏令營將於7月1日開跑,課程分為半日營及全日營,活動費用為半日營$350元、全日營為$600元。另外,飯店同步推出「暑假親子假期-買大送小」專案,每房$5674元起,並招待1-2名兒童免費住宿含早餐還能參加兒童夏令營


墾丁福華兒童夏令營為孩童建構一個歡樂、多元且安全的學習環境。今年的兒童英語劇場改編童話故事-虎克船長,帶領小朋友在歡樂的英語兒歌劇場中一起學習英文也能了解梅花鹿生態。其他活動,像是「彩繪DIY」能練習獨立思考並發揮創意以及「用餐禮儀英語教學」,帶領小朋友在活動中同時學習雙向新知識;另外還有水世界飆水趣、天才小廚師等,全方位的內容,每段課程都讓孩童充滿新鮮感並且激發想像力;除此之外,活動期間也能讓家長們擁有珍貴的自由時間,安排一個屬於自己的行程,放鬆享受南國的悠閒恣意。



兒童夏令營已連續舉辦十年,深受家長及兒童的喜愛,還有小朋友每年夏天都準時報到。在此期間飯店官網也同步推出住宿贈夏令營體驗活動,只要於暑假期間以「暑假親子假期-買大送小」兩天一夜專案入住,兒童即可免費入住含早餐+參加兒童夏令營活動。詳情請洽(08)886-2323轉訂房組。

關於這篇文章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