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Travel & Leisure

用攝影鏡頭,看見移植新生的美好

器官捐贈登錄中心,邀請您一同感受愛

2017/03/15

LINE分享 FB分享


器官捐贈在台灣,有幸因為一群以此為志業的醫護人員和大愛家屬,多年來一步一腳印深耕奉獻,已逐年的讓移植新生的種子日益茁壯。器捐者和家屬們這些智慧的決定,成功幫助千萬個受贈者及其家庭重獲新生,這是何等光榮的成就!器官捐贈者助人新生,就像是偉大的母親,也像是一個無私的醫者。為感念捐贈者及其家屬的大愛,因此衛福部將每年的6月19日,訂定為「器官捐贈紀念日」,藉以感謝所有曾經奉獻大愛的器官捐贈者及家屬。

今年,器官移植登錄中心特別舉辦「看見移植新生的美好」攝影比賽,希望透過每位參賽者鏡頭下的畫面,讓更多人能夠體會到生命的轉折及新生美好。舉凡是日常生活中,和「生命的禮物」、「愛‧希望‧重生」、「刻劃等待的心情」、「陌生人的幫助」、「捨&得」、「延續新生」等相關題材皆可,活動徵件時間從即日起至2017年4月30日,邀請您一同用鏡頭記錄感動、分享感動。

詳細活動簡章請點我

關於這篇文章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