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Travel & Leisure

LEONARD聯名Cire Trudon EAU FABULEUSE EDT香氛蠟燭 190g

LEONARD聯名Perrier-Jouët 花漾年華2005年份香檳 750ML

LEONARD聯名Perrier-Jouët 花漾年華2005年份香檳 750ML

LEONARD印花王國首家法式新概念店浪漫開幕

匯集巴黎三大生活精品 營造法國生活藝術空間

2017/02/14

LINE分享 FB分享

於高級成衣界立足超過半世紀的LEONARD,因其手工網版印染技術及輕盈典雅的真絲質感,而有「150公克的幸福」的美稱。而LEONARD經常在花卉中汲取靈感,花朵的千嬌姿態綻放在奢華綢緞上,嚴謹之餘卻不失悠閒愜意。

而今為滿足現今精品市場的多元消費模式與體現LEONARD的法式生活藝術,全台首家LEONARD法式新概念店於麗晶精品嶄新開幕,以不同於其他店面的創新型態出發,匯集法國著名的三大指標性生活精品,包含香檳之花Perrier-Jouët、新銳獨立珠寶AIMEE AIMER以及皇室御用蠟燭Cire Trudon,推出限量聯名商品獨家販售,提供鍾愛LEONARD的貴賓們,除了服飾以外更多元的全感美學商品,其中涵蓋香檳品酩、珠寶設計以及香氛蠟燭等舒壓聖品,讓每一位踏入LEONARD法式新概念店的顧客都能感受巴黎人追求精緻美感與詩意生活的浪漫態度。

即將邁入六十週年的LEONARD,經典桃紅蘭花的魅力不只渲染了時裝界的視野,現在更以不斷進化的精品商業格局滿足市場的消費需求。除了維持創新設計的同時,LEONARD更聚集多方精品能量,讓時尚事業版圖逐步成長,期待再創顛峰。

關於這篇文章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