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Travel & Leisure

XLTt濾藍光時尚機能眼鏡全系列商品搭配墨鏡前掛

XLTt濾藍光時尚機能眼鏡全系列商品

XLTt完美搭配正式或休閒的各款造型

Xuan與Lucas款式搭配水銀墨鏡前掛

Cardin與Liv款搭配水銀墨鏡前掛

06_Cardin與Lucas款搭配依視路濾藍光鏡片

XLTt推出專屬兒童的Liv和Lucas款濾藍光時尚機能眼鏡

Xuan款濾藍光時尚機能眼鏡 NT4,800

Cardin款濾藍光時尚機能眼鏡搭配墨鏡前掛 NT$4,800

Liv款濾藍光時尚機能眼鏡搭配墨鏡前掛 NT$3,800

Lucas款濾藍光時尚機能眼鏡 NT$3,800

XLTt為你守護全家人的視力

XLTt每款眼鏡均包含濾藍光鏡片本體與一支墨鏡前掛

Xuan款濾藍光時尚機能眼鏡搭配墨鏡前掛 NT4,800

Cardin款濾藍光時尚機能眼鏡 NT$4,800

Liv款濾藍光時尚機能眼鏡 NT$3,800

Lucas款濾藍光時尚機能眼鏡款搭配墨鏡前掛 NT$3800

XLTt對於安全和品質絕不妥協

為了孩子 劉軒夫妻投入親子高機能眼鏡市場

全家品牌XLTt 濾藍光、防紫、防眩光時尚造型眼鏡

2016/08/01

LINE分享 FB分享

身兼知名作家、節目主持人、DJ 與運動愛好者的劉軒,每天穿梭於各種生活情境間,漸漸發覺一副眼鏡的功能已無法符合現代人多元的生活型態,並因為家族有高度近視的遺傳基因,同時擔心太多3C商品充斥的年代,當自己為人父母時,更是注意兩個孩子的眼睛健康狀況。

身處時尚產業多年的太太 Cardin,平時負責全家人的造型搭配,墨鏡是兼顧造型和功能最不可或缺的配件。但因為市面上較不易購得兒童墨鏡,即便找到造型好看的墨鏡卻又難以確認材質或是鏡片的安全性,因此常為了幫孩子買到兼具時尚和安全的墨鏡而苦惱不已。

今年夏天,他們決定親身參與設計,打造一組全家人在各種場合都能發揮功能的時尚機能眼鏡XLTt。結合濾藍光的眼鏡以及抗紫外線的墨鏡等雙重功能、同時擁有兩款外型,而且對於兼顧品質與時尚造型完全不妥協!XLTt 特別選擇與擁有30年經驗的眼鏡品牌 Change Eyewear 攜手合作,設計出同時具備濾藍光、防紫外線、防眩光的時尚多功機能眼鏡,而外型上,在 Cardin 對於時尚的敏銳直覺下,同步考量家庭成員的需求與特色,精挑細選出兩款適合大人、兩款專屬兒童的經典百搭框型,無論是各自搭配或是全家出動,都能夠感受到 XLTt 系列眼鏡堅持的時尚風采。

在材質方面,XLTt的鏡框採用最高等級 TR90 低過敏輕量鏡框,極富彈性能夠有效降低頭部的壓迫感,並減輕鼻樑負擔;鏡腳則是選用 ULTEM 塑鋼材質,輕巧且富記憶性能,越戴越服貼,也能避免久戴造成的耳上壓力。而機能眼鏡的靈魂-鏡片-則是配備了頂級法國原廠的Essilor依視路濾藍光鏡片,各種想像得到一副機能眼鏡應該具備的特質,XLTt 都提出了最紮實的解決方案。

XLTt 每款均搭配頂級依視路濾藍光鏡片 兼具抗紫外線與防眩光的XLTt 前掛墨鏡
相較過去復古的夾式墨鏡前掛,XLTt 透過Change的獨家專利「隱藏式前掛」技術,結合三面防滲光技術,無論從哪個角度都讓前掛墨鏡不著痕跡,也徹底解決一般墨鏡常見的滲光問題。從濾藍光XLTt 眼鏡變身為抗 UV 墨鏡,只需要一秒鐘。此外,墨鏡前掛還貼心地加入了濾除反射眩光的功能,在極端的大太陽底下活動時,如登山、高爾夫、海邊、滑雪,依然看得清晰舒適。而針對追求酷炫前衛造型的消費者,XLTt 也提供時下流行的水銀鏡片供選擇。

關於這篇文章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