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Travel & Leisure

Crazy about Tiffany’s 揭開小藍盒的秘密

Tiffany&Co.首部珠寶紀錄片一窺百年工藝傳奇

2016/06/23

LINE分享 FB分享

繼香奈兒Chanel的《香奈兒印記Signé Chanel》、迪奧Dior的《Dior And I》等經典品牌拍攝時尚紀錄片之後,Tiffany&Co.宣布首部品牌紀錄片《真愛Tiffany(Crazy about Tiffany’s)》即將於6月24日於全台指定戲院正式上映,與全球共同見證Tiffany創立179年的傳奇故事,並一窺Tiffany不受時間撼動的極致光采。

這部紀錄片由國際知名導演馬修米勒Matthew Miele編導,多媒體製作公司Quixotic Endeavors製作,以側拍方式敘述Tiffany精采的百年歷史,以及對於流行文化潛移默化的深厚影響力。

全片穿插多位國際巨星與時尚領袖等名人的獨特見解,包含好萊塢巨星潔西卡貝兒JessicaBiel、電影《大亨小傳》導演巴茲魯曼BazLuhrmann、電影《芝加哥》導演羅伯馬歇爾RobMarshall、好萊塢最具影響力造型師凱特楊KateYoung與明星造型師瑞秋佐伊Rachel Zoe等名人參與其中。

本片紀錄Tiffany以其BlueBox經典藍盒、BlueBook頂級珠寶、創世130週年的TiffanySetting六爪鑲嵌鑽戒,帶領世人領略Tiffany優雅傳世的魔幻歷程。以長達3年的時間深入探訪Tiffany幕後作業, 從過去到現在,從幕後的珠寶工匠到臣服於Tiffany魅力的無數顧客,這部紀錄片希望忠實呈現出Tiffany是如何讓自己與美國文化和精神合而為一,成為全球性的頂級珠寶品牌。

關於這篇文章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