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Travel & Leisure

image004

Tiffany T Smile 鑲鑽項鍊

Tiffany T Square 手鐲

Tiffany T Wire 鑲鑽戒指

Tiffany T Wire手鐲

Tiffany T系列鏤空開口18K金陶瓷手鐲

在家也能買得到的奢華單品!

Tiffany & Co.與Net-A-Porter宣布全球合作計畫

2016/05/09

LINE分享 FB分享

匯集眾多奢華精品的網購平台NET-A-PORTER,繼去年與Chanel共同合作之後,今年再度聯手奢華精品Tiffany & Co.展開全球史無前例的合作計畫,自2016年4月27日起的限定期間內,在NET-A-PORTER.COM平台上也能看到來自Tiffany的「T」字符紋系列的設計作品。

圖為玫瑰金手鐲、白金手鐲、金手鐲,經典T字造型以簡約而利落的經典線條,傳達出紐約的建築風格和內在力量

NET-A-PORTER的魅力究竟有多大?自2000年開設至今,結合雜誌媒體與時尚的電商平台,成為許多設計師及奢侈品牌爭相合作的夥伴之一。此次迎來與百年珠寶商Tiffany的合作,不僅有助於Tiffany接觸NET-A-PORTER遍及全球的忠實用戶,吸引全新潛在客群,更大幅擴張Tiffany的電子商務網路,由現有的13個國家向外拓展至170餘國的用戶。

Tiffany T Smile 鑲鑽項鍊

電子商務的廣布讓通路越走越寬,同時也能讓奢華品牌歷久彌新的設計吸引全球各個角落的新世代消費族群,NET-A-PORTER運用備受推崇的品味與時尚標誌,為Tiffany塑造新形象,讓Tiffany的奢華精品成為展現個人風格的象徵。 

關於這篇文章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