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 Travel

螢幕快照 2016-05-03 下午10.21.26

pic-artdirection-027_2

pic-artdirection-027_3

KIGI來了!日本超人氣設計組合在小器藝廊

2016/05/05

LINE分享 FB分享

座落在台北的小器藝廊,繼大谷哲也個展之後,迎來日本重量級設計團隊KIGIキギ的設計展。

存在感強烈的視覺效果
大玩光影的遊戲
平面與立體間的互動聯結
顛覆媒材的固有想像
這就是KIGI

KIGI設計師植原亮輔與渡邊重良


說起KIGIキギ的設計,不得不提2013年令人為之一亮的午後紅茶包裝設計「HAPPINESS!」,KIGI的絕佳拍檔植原亮輔與渡邊重良,自1999年起任職於設計工作室DRAFT後,在2012年兩人決定獨立成立KIGI,合作至今已17年之久。

他們所參與的設計範圍深且廣,品牌策畫、平面、商品、時尚、商業空間、網路影像等,都是KIGI創意網絡的一環。2003年設計的平面塑膠袋花瓶「HOPE FOREVER BLOSSOMING」,創新的設計與精湛的光影表現,受到各大美術館關注,一舉成為兩人最知名的產品之一。至今每年都持續發表新設計款式,已經有八十多款不同樣貌的HOPE FOREVER BLOSSOMING!

不僅如此,2013年他們成立自己的服裝品牌CACUMA,並且身兼D-BROS創意總監,在2014年更與滋賀縣傳統工藝職人共同創立KIKOF。在既有的設計元素上,又加入陶器器皿及家具、布製品等小物。在設計工作中仍然堅持創作個人的作品,舉辦各類展覽。悠然自在地運用想像與表現,跨越業種,持續蘊育創意的新方向。

2015年夏天,在東京白金地區成立藝廊兼店鋪的展售空間「OUR FAVOURITE SHOP」,將所有KIGI設計製作的商品完整呈現。

而KIGI第一次在台灣的展覽,也帶來知名設計:D-BROS、KIKOF系列、親自設計或擔任藝術指導的作品。讓大家一次直擊日本「OUR FAVOURITE SHOP」店鋪中,所有KIGI設計製品。  

KIGI‭設計展資訊


地點:小器藝廊(‭+‬g)
時間:5‭/‬7(六)~5‭/‬31(二)12:00~20:00‭ ‬
*KIGI兩位設計師5月7日會在展覽現場,並將舉辦講座,歡迎親臨交流*‬
地點:台北市赤峰街17巷4號‭ ‬
電話:02-25599260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xiaoqiplusg‭   ‬

關於這篇文章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