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Travel & Leisure

Dyson重新定義吹風機的吹風機

2016/04/28

LINE分享 FB分享

世界上最初始的吹風機概念機,自1890年由法國人Alexander F Godefrey所發想,而手持式吹風機則是在1920年首度問世,至今經過將近百年的發展,演變出靜音、負離子等賣點;不過,市面上大部分吹風機的問題卻始終大同小異,例如機身大多相當笨重,讓人容易吹髮吹到手臂痠痛,有時也可能因為無法掌握吹出的溫度,導致頭髮受到極端熱力傷害而燒焦受損。但在今年,戴森Dyson宣佈推出新款「重新定義吹風機」的Dyson Supersonic吹風機,預計將掀起一波開創性的吹風機性能革命。

英國家電品牌戴森Dyson,過往以吸塵器、無扇葉風扇為主打招牌,但這次首度進軍美容小家電市場,號稱投入五千萬英鎊的資金,花費四餘年的時間研發,並測試了超過六百種機型之後,終於打造出最夢幻的吹風機逸品Dyson Supersonic。新款吹風機使用戴森Dyson最先進的輕小馬達,效能強大是他牌八倍之多,但重量卻十分輕巧,且放置在手把中,一改傳統吹風機將馬達放置吹嘴之後的不平衡感;機中備有內置晶片,每二十秒偵測溫度避免頭皮過熱;同時具有負離子的功能,可以快速將頭髮吹乾、吹順,並降低髮絲靜電。

不僅如此,戴森Dyson Supersonic吹風機共提供三種風速(快速吹乾、一般吹乾以及塑型)及四段溫度加熱設計,讓使用者視情況自行調整。除了吹乾的功能之外, Supersonic吹風機還配有三種磁吸式吹嘴(順髮普通吹嘴、吹整造型之扁平吹嘴及捲髮用烘罩),吹嘴設計可在吹乾同時利用氣流塑型,而捲髮用烘罩則能將氣流均勻分散在髮梢,減少頭髮毛躁的困擾,具有沙龍級美髮效果。

戴森Dyson Supersonic吹風機共推出紫灰與白銀兩種選擇;而售價部分,Supersonic與他牌相比之下的確價值不斐,在日本售價高達48600日圓(折合約新台幣1萬4000元),英國官網售價為299英鎊,台灣上市售價則尚未公佈,可能將於七月開始在台開賣。 

關於這篇文章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