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Gourmet

炸雞配啤酒正當紅 韓國「起家雞」原汁原味正式登台

2016/03/24

LINE分享 FB分享

繼《來自星星的你》熱播後,又一齣韓劇《太陽的後裔》引來各方回響,再度掀起一波韓流熱,談到這裡,腦海中是否再度浮現出《星星》中由全智賢飾演的女主角,大啖炸雞配啤酒的畫面呢?

堪稱是韓國「國民美食」的韓式炸雞,想必大家一定會好奇到底是甚麼味道,總聽說它不僅兼具肯德基的鬆脆、也具備台灣雞排的酥香的口感,淋上祖傳醬汁更是一絕。

成立於1988年,在韓國和美國擁有近千家分店的「起家雞처갓집」,就是以寡糖、蜂蜜及十多種蔬果所提煉調製的獨家洋釀醬而聞名,現在,起家雞正式登台,饕客們不用特地千里迢迢遠赴韓國,在台灣就可以吃到正宗道地的韓式炸雞了。

台灣首家旗艦店位於台北國父紀念館美食商圈,從特調炸粉、秘方醬料到油炸機全由韓國獨家引進,台灣夥伴赴韓研習及韓國技術轉移,嚴選台灣本土產銷履歷肉質軟嫩的氣冷雞、專用油及在地食材,堅持現點現做的理念,傳遞出「韓式炸雞」的美味!

起家雞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90巷26號
電話:02-2773-0737

關於這篇文章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