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Travel & Leisure

alive風格現場直播|帶你體驗大師生活美學

2016/03/12

LINE分享 FB分享

alive記者直播連線報導

3月12日星期六的午後,alive在北投大可山石接待中心舉辦第二次風格現場直播活動。這次alive邀請到瑪德蓮書店咖啡Cafe Madeleine創辦人周品慧,和台北愛樂電台節目主持人蔡昆霖,為我們帶來一場輕鬆對談,從女主人的餐桌開始,窺見法國人享受生活、理解生活的秘訣。家常、簡單、樸實,用美好食物和音樂背後的生命故事及法式生活哲學。


同時alive也邀請到CN Flower創辨人凌宗湧,與Fika Fika Cafe創辨人陳志煌跨界對談。一位是花藝美學大師,一位是北歐盃咖啡烘焙冠軍,二人以台灣春季為靈感,從大師視界中,帶你一起體會台灣的春意美學,花藝視覺與咖啡味覺的加乘堆疊下,跳出侷限的框架,激發出台灣特有的春季風情。不僅讓人沉浸在獨到烘焙頻率的咖啡香氛中,也將一起攜手體現花藝與空間的美麗結合。

我想看重播》》

重播電腦版:http://www.alive.com.tw/live
重播手機版:http://www.alive.com.tw/live/mobile

關於這篇文章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