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 Travel

古董車

海明威

樂士浮生錄

熱帶風情歌舞秀

美猴王嬉遊古巴哈瓦那八件事 (上)

2016/03/07

LINE分享 FB分享

★復古古董車 Vintage cars take you back to the 50’s
從1962年起美國對古巴進行經濟制裁起,加上古巴奉行社會主義,這裡的時光彷彿凍結在50年代,你看不到商業化的麥當當、星巴巴,也不會有現代化的4G、WiFi可以Uber,但這獨一無二的背景也正造就了古巴迷人之處!而滿街奔馳的古董車便是這背景的最佳見證, 乘載著乘客在時光隧道中嬉遊!

★樂士浮生錄 Buena Vista Social Club
一張榮獲葛萊美獎最佳拉丁音樂的專輯。
一部獲獎無數並入圍奧斯卡的音樂紀錄片。
一個走過絕代風華的40年代、卻沒落寂靜近50年的古巴俱樂部。

來到這,一定要親身體驗一回樂士浮生錄,近距離欣賞古巴國寶級音樂家的演出,感受拉丁音樂的熱情與生命!你用照片寫日記嗎?這次,我用音符刻畫對哈瓦那最深刻的記憶!

★熱帶風情歌舞秀Tropicana Cabaret
Tropicana,全古巴最精采的巨型豪華歌舞秀(當地人這麼流傳著)。創立於1939年,直到近80年後的今天似乎沒有太大的改變,依舊維持著當年紙醉金迷的奢華,華麗氣派的排場、繽紛鮮豔的服裝、騷動靈魂的歌舞,是一場具娛樂價值的視覺饗宴。想找回鑽石~滴~舞台與R2舞群的兒時回憶?想看美鳳姐在秀場女王時期的美艷裝束?來這就對了~復古古巴版!

★大文豪海明威 Earnest Hemingway
談到古巴,不得不提到20世紀知名小說家海明威,雖生於美國卻曾定居古巴長達20年,最經典的諾貝爾文學獎著作「老人與海」也是在此完成。因此在古巴許多著名的景點無不環繞著這位世紀文豪,你可以在他曾常待的El Floridita點上一杯Daiquiri 或是La Bodeguita點上一杯Mojito,想想「老人與海」曾帶給你的啟發、向這位傳奇文豪致敬、或單純享受古巴風情調酒帶來的微醺。“My mojito in La Bodeguita. My daiquiri in El Floridita”by Earnest Hemingway

關於這篇文章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