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Travel & Leisure

CHARINYEH首推男裝作品 「多桑DOSAN」

2015/11/11

LINE分享 FB分享

台灣設計師葉珈伶同名服裝品牌CHARINYEH,在品牌成立30年之際,首度推出男裝作品,承襲2015秋冬女裝系列「DOSAN」父親精神概念,延續對於父親的思憶,將具有台灣四、五十年代的男紳印象,轉化成具有歷史感的前衛時尚,創造本季濃厚「父執感」的衣裝系列。 

在首季男裝作品中,讓東西方格調的設計細節,融入在父執輩的穿衣風格鋪陳中,例如中式小立領、東方長衫式襯衫或繡有獅徽的西式襯衫。特別的是,源於一種「優雅陽剛」的意念,粗針織毛衣、全件蕾絲襯衫、寬版閒適褲,也充份讓這個男裝系列,蘊染一種藝術氣質。 

CHARINYEH此次特別邀請旅外舞者袁尚仁入鏡拍攝,以中西融合舞蹈姿態,精準、精采地刻寫品牌獨一無二男裝意象。1985年生於臺北市的袁尚仁,2007年即開始旅外至今,經歷過葡萄牙國家芭蕾舞團、荷蘭斯卡皮諾芭蕾舞團舞團的歷練,在旅外的8年中,也陸續獲得香港、美國、摩納哥、韓國、匈牙利、巴西等地的舞蹈獎項、編舞或表演藝術邀約,並曾參與國內知名舞蹈家何曉玫,所發起旅外舞者回國表演的「紐釦計劃」。

而袁尚仁除了精修西方經典芭蕾舞蹈,對太極運式亦有研究,身上特有的執著感,不僅帶有陽剛氣息又能表現出豐厚底藴,在舞蹈姿態與服裝氛圍的契合表現下,也帶出CHARINYEH男裝中西相融的時尚風潮感。

關於這篇文章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