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尚 Style

agnès b.日本40周年限定!Signé agnès (b.) "Around agnès b." 東京特展

2023/10/18

  • 文字 / Powered by agnès b.
LINE分享 FB分享

agnès b. 於1983年在日本開設第一家店鋪,今年適逢40周年,特別於東京代官山舉辦Signé agnès (b.) “Around agnès b. ”特展。展覽中重現品牌巴黎首家店舖rue du Jour場景,運用AR方式令參展者沉浸於充滿驚喜的空間。


設計師Agnès於1941年在法國凡爾賽出生,原名Agnès Troublé。展覽選擇以Signé agnès (b.)為名,有探索起源的涵義。Agnès女士曾說:「品牌名稱的由來其實是個驚喜!當時我跟同事說,我要上報紙了,但是我不想跟其他專欄作家一樣,一板一眼地印上全名,於是我給報社編輯“agnès b. ”這個名字,並且用我的筆跡作為標誌,後來這個手寫風格簽名就成為品牌名稱了。」

藉由此次特展,邀請參展者重回1975年巴黎的第一家服飾店,身臨其境感受agnès b. 不受拘束的自由創意、對生活的熱情、無處不在的藝術氣息。

關於這篇文章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