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尚 Style

以「真芯」稱霸錶壇! 計時大師Zenith真力時誰與爭鋒

2022/09/30

  • 文字 / Powered by Zenith
LINE分享 FB分享

Zenith真力時自1969年推出世界上第一枚革命性整合式高振頻自動計時機芯El Primero以來,秉持不斷超越自我的精神,以品牌悠久的深厚製錶工藝為基礎,持續推出充滿現代設計美學的創新錶款,將腕錶精準計時與卓越性能提升至全新水平境界,也讓El Primero得以延續傳奇機芯的美名。

完美體現「第一」之意 El Primero之卓越起源

Zenith真力時自1865年創立以來,致力成為製作精準非凡、性能卓越的時計翹楚。而計時碼錶則是令Zenith 真力時大放異彩的其中一個領域。1969年世界上首款高振頻自動計時機芯El Primero的問世,其高達 5 赫茲的高振頻(36,000次/小時),展現出1/10秒的非凡計時之能力,更使得品牌登上高振頻計時碼錶工藝無人能及的領先地位。

全新升級 El Primero的鏤空設計之美

El Primero機芯高振頻之特色,讓計時精準度成為Zenith真力時的代名詞,榮獲計時大師之美譽。2003年所推出Chronomaster Open鏤空腕錶,讓El Primero 機芯盡可能一覽無遺,成為製錶歷史上第一款配備局部鏤空錶盤、展現調校機構與擒縱系統的計時腕錶。近20 年以來,本系列因其大膽風格受到讚揚,是Zenith 真力時眾多Chronomaster 錶款當中,既突出又獨特的設計。

2022年Zenith真力時將指標性的Chronomaster Open鏤空系列腕錶,注入新一代Chronomaster系列腕錶的輪廓與特性,將先前開芯視窗邊緣的框架移除,以倒角處理的圓形鏤空設計取代,並以人造水晶製作小錶盤,保留三色計時盤設計,也可透過人造水晶小秒盤讓矽質星形擒縱輪在內的部分機芯結構能完美展示。

2022年Zenith真力時嶄新的Chronomaster Open鏤空系列腕錶以倒角處理的圓形鏤空設計取代先前開芯視窗邊緣的框架,並保留最具特色的三色計時盤設計。

不僅止於外型上的潤飾,新一代Chronomaster Open搭載El Primero 3604型機芯,是問世50多年來世界上首款高振頻自動計時機芯El Primero 3600型的升級版本。本系列完整展現Zenith真力時 「Time to reach your star力創未來,夢想成真」的精神,及堅守永恆創新和不斷超越自我的承諾,讓腕錶從裡至外完整展現品牌製錶工藝。

藍寶石錶背可讓藍色導柱輪和裝飾有Zenith真力時五角星的鏤空擺陀一覽無遺。

金光閃耀 計時大師的新運動風貌

2021 年Zenith真力時推出Chronomaster Sport 腕錶,再次為運動型自動計時碼錶樹立了全新黃金標準,榮獲同年日內瓦鐘錶大賞「最佳計時碼錶獎」榮耀,本年度Zenith 真力時再接再厲,為本系列擴大陣容,推出融入貴重金屬元素的全新錶款。

Chronomaster Sport系列玫瑰金錶款提供黑色與白色錶盤搭配經典的El Primero三色計時盤,以金色指針與金色鑲嵌時標,搭配緞面拉絲與拋光修飾。

Chronomaster Sport除了同樣搭載El Primero 3600型機芯、擁有動力儲存60小時的卓越性能以外,也透過藍寶石錶背的配置,讓擁有藍色導柱輪與裝飾有Zenith真力時五角星的鏤空擺陀清晰可見。Zenith真力時此次更透過貴金屬的妝點,延續過往Zenith真力時採用貴金屬的悠久歷史以外,也為其添增截然不同的溫潤與精湛質感。

採用全玫瑰金所打造的Chronomaster Sport系列玫瑰金錶款,提供黑色與白色錶盤搭配經典的El Primero三色計時盤,並以金色指針與金色鑲嵌時標,搭配緞面拉絲與拋光修飾,將El Primero 3600型機芯計時性能的精細準確,以珍貴材質精妙融合。

Chronomaster Sport系列也結合精鋼的耐用性與玫瑰金的溫潤色澤,打造雙色調錶款,針對錶殼、錶鍊兩側鏈節以精鋼打造,錶圈、錶冠、按鈕與錶鏈的中央鏈節則以玫瑰金製成,銀色太陽紋錶盤搭配三色計時盤進一步突顯視覺層次,更為雙色調錶款的異材質增添畫龍點睛之效。

計時先驅 Chronomaster系列腕錶堪稱當今錶壇首屈一指的計時家族

從El Primero機芯的問世,直至今日Chronomaster Open、Chronomaster Sport等新系列錶款的推出,Zenith真力時在融入新材質和工藝的同時,始終兼具卓越性能並備受青睞,不僅滿足時下追求卓越運動計時碼錶的人士,陪伴那些敢於挑戰自己並突破界限的人們,同時展現對於製錶工藝的極致追求!

關於這篇文章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