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尚 Style

白髮881~把握夏日時光,不用出門在家就可以變年輕,塗抹感光白髮即變色

2022/07/20

  • 文字 / Sponsor
LINE分享 FB分享

白髮顯老,但是又怕染髮傷身怎麼辦?來自日本東京的髮品專家「AURA雅鄔樂」獨家引進全球首創銀離子白髮補色護髮乳「光彩護汝髮」,透過室內光或日光就可以變色,就像幫白髮穿外套,全球已有超過485萬支銷售口碑。

來自日本東京的髮品專家:專利「銀離子」感光就能變色

防疫期間不用去美容院久坐,也能使用補色護髮乳循序漸進改變髮色,同時又能保有健康,非含藥化妝品,不含PPD和阿摩尼亞,免沖洗又無異味,溫和低敏,護髮補色一次搞定,照顧小孩也很安心!另外同時搭配「AURA雅鄔樂」日本製海藻洗髮精,富含海藻精華,採用弱酸性胺基酸配方,高保濕力讓頭髮喝飽水,自然蓬鬆又清爽,整個人看起來更年輕!低敏溫和,不添加任何人工香精、色素、防腐劑,敏感肌膚、小朋友都很適合!還可搭配銀離子白髮補色護髮乳還能加強顧色 3-6 個月!

AURA 雅鄔樂,來自日本東京髮的品專家,健康遮白,從髮絲寵愛到肌膚,健康又美麗!

全方位防護噴劑,一噴長效,給家人 24hr的保護與安心

保護家人,只噴酒精還不夠,ARUA雅鄔樂今年因應疫情,特別開發「全方位防護噴劑」,含有奈米銀、奈米鋅,通過多項 SGS 檢測,具有 99.99% 超強抗菌力,可抵禦超過 650 種細菌及病毒,噴灑後保戶可達 24小時,除了外出用餐時的餐具桌面、手部清潔可以噴,寶寶的奶瓶玩具也可以用,給全家人長效的安心保護!

全方位防護噴劑,寶寶奶瓶也可以噴,給全家人 24HR 的安心防護。

AURA 雅鄔樂夏日慶 7/21-8/10 五大好康・官網獨家
好康一,銷售 NO 1,白髮救星組 84 折
好康二,限首五日,7/21-7/25 下單禮送海藻洗髮精體驗瓶
好康三,全館滿額贈,$5,000送明星體驗旅行組(價值$399)
好康四,任選兩件組合,現折 $100元
好康五,限末三日,8/8-10 超商取貨再送咖啡(7-11限定)
服務專線:02-2563-4088 / 或上網搜尋「AURA 雅鄔樂」

關於這篇文章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