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Travel & Leisure

培養守時好習慣的memo紙手錶

培養閱讀好習慣的文青袖珍書

培養流汗好習慣的運動手帕

培養自由自在好習慣的個性紋身貼紙

培養不發脾氣好習慣的壓小人杯墊

培養儲蓄好習慣的夢想小摺曆。

位於北捷中山站內的「習慣販賣店」,提供6款好習慣設計小物免費索取。

搭北捷,免費獲得好習慣?

2017/05/25

LINE分享 FB分享

我聽過一位自助旅行者的告白,每趟行程到了結尾,讓他印象深刻的不是Lonely Planet上的必遊景點,或TripAdvisor裡好評爆錶的餐廳,反而沿途再日常不過的細節,最值得玩味。

而他每趟旅行必排行程,就是趁上班日,與當地居民一同擠通勤地鐵。

他形容,當你試著融入在地人的生活步調中,那一刻,身份不再是異國旅人,反而油然而生一股親切感,周圍的男女老少無論國籍,消磨通勤時間的方法其實大同小異:滑手機追劇、掛耳機閉目養神,或抽出小書逐字盯著入神。

據統計,台北市民通勤時間平均在30分鐘內,這段時間累積下來,一年將近170個小時,若每天搭捷運花半小時重覆做一件事,不論是閱讀或背單字……,過了21天就能養成習慣。

台北捷運以此為靈感,趁通車21周年之際,在中山站開設Pop-Up Store「習慣販賣店」,透過限量發送的創意小物,提醒通勤族培養閱讀、運動或好脾氣等正向習慣。不論自用或轉送朋友,都是一份心意,每天把零碎時間儲蓄起來,也能造成大改變。
  

台北捷運中山站【習慣販賣店】

開放時間:即日起至6/2,平日1300、逢假日1100及1500開始發送,每日數量有限,贈完為止(每人每日限領乙份)。

5/27起,每晚1800加開時段發送。

網址:www.21goodhabit.com.tw



關於這篇文章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