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Travel & Leisure

秋冬OUTDOOR提案,HAKERS給你好感新生活

2016/09/04

LINE分享 FB分享

隨著秋冬腳步漸近,存在身體裡的好動因子可沒有冬眠的權利!《alive美好生活展》與HAKERS哈克士戶外以「天涼好個秋」之名,整理四個可以帶給你「好感」的秋冬OUTDOOR提案,給你出走的好理由!

【提案一】翻山越嶺的成就感─登山

HAKERS哈克士戶外Explore三合一防水保暖外套,正是登山服裝的好選擇。


若想揮別生活中的疲乏感,登山或許是個不錯的選擇!沿著山路前行,步伐所帶來的踏實感和攻頂的成就感,都能讓疲憊的心注入新的能量。而秋日登山首重「保暖」,除了運用「洋蔥式穿搭」來因應溫度的改變外,一件具高效能保暖性的外套,更是登山時的必備良品。HAKERS哈克士戶外在今年的秋冬新品中,為了滿足熱愛旅遊和職業登山客的需求,加入了國際專利認證的高科技材質─Polartec High Loft,其高效能的保暖性增加了衣著的抗寒效果,讓您在登山的過程中也能不畏風寒。

【提案二】以天地為家的新鮮感─野外露營

HAKERS哈克士戶外City Smart三合一防水羽絨外套,野外露營好夥伴!


近日郊外露營的風氣盛行,正是因為其所帶來「新鮮感」,讓人一試就上癮!遠離喧囂的寧靜,徜徉山野的自在,以天地為家的體驗,這些都是在野外露營才能享有的特權。而露營往往都需要紮營、生火、搬運重物…等,這些正是考驗衣物的實用性和耐用度。有鑑於此,HAKERS哈克士戶外在服裝的拼接處採用高強纖維技術織成,不僅具有良好的抗撕裂性及耐磨性,也可延長衣服的使用壽命。

【提案三】充滿生命力的舒暢感─慢跑

Polartec保暖刷毛外套,讓你舒適又有型!


慢跑,已成為當今的全民運動,不管男女老少,不論何時何地,都可以享受慢跑所帶來的喜悅。HAKERS哈克士戶外為熱愛慢跑的你提供一個兼具實用與時尚的新選擇─Polartec保暖刷毛外套,除了有良好的保暖效果外,符合台灣人身形開發的版型,讓您舒適又有型!

【提案四】無拘無束的自在感─旅行

City Smart防水機能風衣,讓你當個時尚旅人!


在繁忙的生活中,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正是給自己最好的犒賞!不論目的地為何,一人遊還是三人行,旅行,就是盡情享受無拘無束的自在感!而一件多功能又百搭的服飾,將是旅人的最佳夥伴!HAKERS哈克士戶外將「防潑水、吸濕排汗」的機能素材和「時尚設計元素」結合,讓戶外機能服也能如同潮流單品般時尚又百搭!

關於這篇文章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