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Travel & Leisure

Jo Malone London 夏日午後限量版居室香氛系列

Jo Malone London 紅玫瑰香氛抽屜墊紙-4 (一組4入)NT 2,450

Jo Malone London 番紅柿葉家居香氛蠟燭200g NT2,760

Jo Malone London杏桃花與蜂蜜浴油 + 禮盒 200ML NT 3,400

Jo Malone London杏桃花與蜂蜜浴油 200ML NT 3,400

Jo Malone London紅玫瑰香氛抽屜墊紙

Jo Malone London紅玫瑰香氛抽屜墊紙

Jo Malone London紅玫瑰香氛抽屜墊紙

Jo Malone London紅玫瑰香氛抽屜墊紙

Jo Malone London香皂套裝 (一組4入)

乾淨的香味?從衣櫃抽屜釋放起

Marthe Armitage X Jo Malone London的夏季花葉香

2016/05/09

LINE分享 FB分享

陽光灑落在斑駁的樹影底下,槌球的輕敲聲與孩童們的歡笑聲、園丁在長凳上休息、蜜蜂嗡嗡飛舞著以及草坪上的集結成群的鴨群,這就是英國夏日午後泛著微霧的迷人氛圍;縈繞芳芬的綠色花園,空氣中帶有成熟的蕃茄香味,融合玫瑰撲鼻而來的浪漫花朵香,這就是Jo Malone London裝入瓶的夏季元素。

嬉戲中的小狐狸、蹣跚跨步的鴨群和養蜂人都來觀賞這場槌球比賽。每款芳香抽屜襯墊(Scented Drawer Liner)皆擁有不規則紅玫瑰花紋。

英國著名藝術家兼壁紙設計師瑪莎阿米蒂奇Marthe Armitage,居住於倫敦並從事設計工作長達60年,從繪製草稿、雕刻亞麻油氈、調配油漆到印刷製成壁紙,整個壁紙製程不一不精通。

此次Marthe與Jo Malone London合作設計的系列,以Jo Malone London品牌靈魂中簡單優雅的芬芳氣息為靈感,結合亨利詹姆士Henry James認為最能代表快樂的英文兩個字「summer afternoon夏日午後」為主題。每一款皆為手工印製的夏日午後設計圖,躍上限量版系列包裝與瓶身,延續Jo Malone London與英國知名藝術家合作的經典傳統。

一組含四款沐浴香皂:散發青翠氣息的黑莓子與月桂葉沐浴香皂、金黃迷人的英國梨與小蒼蘭沐浴香皂、清爽細膩的青檸、羅勒與柑橘沐浴香皂,以及神祕的黑石榴沐浴香皂。

瑪莎表示,「我想捕捉一場完美的英倫夏日午後,唯有熱鬧的歡樂氛圍揉合Jo Malone London的香氛元素才能呈現;這次的合作經驗見證了我新探索的世界,給我前所未有、十足美妙的經歷。」。

讓居家充滿夏季爽淨香氣的產品分別有:紅玫瑰香氛抽屜墊紙,番紅柿葉家居香氛蠟燭,杏桃花與蜂蜜浴油,香皂套裝。幫衣櫃換季,就趁現在!

關於這篇文章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