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 Travel

美猴王嬉遊曼哈頓.Say Hello to Kitty行動餐車

2016/02/01

LINE分享 FB分享

行動餐車是紐約街頭的著名景觀,隨處可見其蹤跡,從基本款的熱狗甜甜圈、排隊人龍不斷的清真雞肉飯、甚至到台式招牌便當,餐車文化可說是多元又豐富!

但今兒個紐約街頭不尋常…出現了一台超萌的無嘴貓餐車!

是的!身高五顆蘋果高的Hello Kitty來到了大蘋果趴趴走! 這台Hello Kitty餐車賣得究竟是什麼?竟然連金融區西裝筆挺的紐約客都拜倒在她小藍裙下?

跟Hello Kitty打過招呼後發現,原來這台行動餐車在寒風凜冽的冬季裡提供了暖呼呼Kitty風的熱粉紅巧克力、特製限定的Hello Kitty餅乾、與Hello Kitty包裝的OPI指彩!這些讓不是貓迷的我,都被喚起了沉睡已久的少女心!也在紐約少女界掀起了一陣搜尋貓餐車小狂潮!喔,對了,我是否忘了提到餐車所提供的一切全部免費、無料放送!Hello Kitty餐車著實在寒冬中溫暖了無數紐約客的心與胃,還有荷包!

這放送幸福與快樂的Hello Kitty行動餐車可不是天天有,僅有兩天快閃出現在金融區、熨斗大廈、布萊恩公園、雀兒喜市場等地(Hello Kitty by OPI系列上市活動)。但我卻不覺得可惜,因為我已經在期待著下次大蘋果帶給我的驚喜,也在天馬行空地構思著我心目中理想的行動餐車!

關於這篇文章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