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 Travel

來去英國魔法小鎮Glastonbury

2016/02/15

LINE分享 FB分享

一個神秘且少為人知的英國小鎮,傳說亞瑟王在此埋葬,也有傳說是精靈王國阿瓦隆的所在地,更有人說這裡為「世界的心輪」。自古就被認為聖地,吸引很多異教徒前來。地球重要能量線-米迦勒線及瑪莉線(註1)也在此交匯,能量之強大,認識自己不夠多的人會需要愛的考驗!Glastonbury距離倫敦大約三個小時的車程,搭乘巴士或者火車都需轉乘兩次,交通不易也讓這個小鎮增添一分神秘色彩。

在尋找Glastonbury住宿時,因緣際會下認識在當地修道院擔任大廚的台灣阿姨,也因此順利入住修道院,這裡想住還未必住得到呢!阿姨還熱心地邀請到她家用餐,從買食材到烹煮,打破以往的思想、都有獨特的見解。阿姨的家也許是地方能量特殊,又或是貼近大自然,待起來特別舒適、自在,也幸運地看到野生的兔子、悠閒的羊群、害羞的鹿跟神秘的狐狸呢!

Glastonbury小鎮不大,但深藏許多有趣小店,除了一般常見的水晶、精油店,還可以發現女巫的店、或是薩滿的店,甚至專賣精靈、仙女的小商品店。早上也會有市集,買個水果或是小點心,坐在到處是鮮花的街道中,讓陽光灑在臉上,享受幸福的片刻。

世界的心輪Tor,立足於一個小山丘上,從遙遠的地方就能看到它。沿著山下的小徑、經過一大片草原便能抵達,登頂後站在塔內、亦或在塔外瞭望,心中都充滿說不出的感動。張開手讓微風輕舞、放下偏見讓心胸擴大,傾聽來自這個世界的聲音。如果亞瑟王站在此,俯視這片原野,看見乾草、牛群、人民、英格蘭,心中如此澎湃。又或是想像著精靈王國存在著,會是在這片原野生活、勞動、玩耍,好不真實。

Glastonbury與其說是讓人放鬆,倒不如說是充電的好地方,讓心情煩躁、不順在此都可以回到寧靜、祥和;讓自己回歸純真、無邪,像是小朋友般的開心。來到英國不妨親自體驗這神秘的小秘境。

註:地球周圍有一個由能量流形成的網格系統,而數條網格線交會的地方就是能量漩渦點,這些能量線又叫做地脈線ley lines。

關於這篇文章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