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Travel & Leisure

iloom成長系列家俱

iloom成長系列家俱

iloom成長系列家俱

親子居家市場:韓國iloom兒童家俱進軍台灣

2015/11/09

LINE分享 FB分享

傢俱不僅只是作為家居的擺設,它們也能是陪伴我們渡過人生重要時刻的生活夥伴,看似簡單卻彌足珍貴。以親近家庭生活為首要概念,還曾在韓國親子實境節目《我的超人爸爸》中,被明星家庭所相中的的iloom家居,也在今年10月正式進駐台灣開設首家位於南港citylink百貨的iloom家居海外首店。

iloom家居來自韓國市佔率超過6成的Fursys集團,其創辦人Mr. Sohn三歲時,父親辭世前留下一張木製桌子,希望能代替自己陪伴兒子成長。缺少父親陪伴成長的遺憾讓Mr. Sohn對傢俱產生情有獨鍾的興趣。成年後一直惦記父親遺愛的傢俱,於是繼Fursys後再創立iloom,他希望藉由iloom貼心且多樣的商品,親近每個家庭的生活。

iloom大小傢俱均為韓國製造,以綠色EO板材為主要建材,更以在韓國傢俱製造時零污染的生產過程,獲得多項世界級標準認證及綠色標章。iloom非常注重兒童及成人的生活品質,儘管是肉眼所看不見的化學傷害,也會嚴加把關,讓人盡可能在天然無害的環境中成長。

傢俱樣式也藉由多位歐洲設計師設計研發,符合人體工學也非常注重孩童的體格發育。此次來台灣設櫃,是iloom進軍國際的海外首站,首波主打傢俱以兒童成長家俱為主,預計明年還將會開幕200坪以上旗艦店,並引進全系列家俱。

關於這篇文章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