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Travel & Leisure

妝可愛

2015/08/18

LINE分享 FB分享

第一次看到「LSY林三益」專業彩妝刷所生產的愛心造型腮紅蜜粉兩用刷,連我這個男生都覺得好可愛,愛心造型像蜜桃,刷毛則透著淡淡粉紅色。我想,對女生來說魔力應該更大。果真,女性友人看了都發出高八度的聲音,尖叫加上大喊:好可愛喔。

LSY林三益在彩妝刷具市場刮起的潮流炫風,在BBS討論區、電視美妝節目、部落格等,都可見到它的蹤跡,話題性十足。但可能很多人不知,創辦LSY林三益的其實是即將年屆百歲的「林三益筆墨專家」(創立於民國元年)。沒錯,一個是彩妝筆,一個是毛筆;一個畫在臉上,一個寫在紙上,但皆是同根生。除了靠年輕感的外型,LSY林三益正是以其自豪的毛筆製作技術贏得信賴。我的同事試用了各種系列的彩妝筆,特別推薦動物毛製作的彩妝筆。她說,比起人造材質,動物毛材質的觸感較舒服,而且動物毛本身就有粗細,特別是尾端越來越細,可以畫得更有層次。我則拿了畫眼影的極細彩妝筆沾水畫圈,其彈性極佳,繞圈也不分岔,相對的,化妝時脂粉也較容易在臉上打勻。

LSY林三益彩妝刷比起美妝行賣的百來元款,是貴很多;但它走中價位路線,又比國外知名彩妝品牌動輒上千元來得低。以作工而論,C/P值頗高。我的同事還提醒我,愛心造型腮紅蜜粉兩用刷拿來送女生,是個好選擇。

info報乎你知_LSY林三益

地址: 台北市重慶北路2段58號
電話:02-2556-6433
售價:單支彩妝筆約300~1,500元、愛心造型腮紅蜜粉兩用刷900元起

關於這篇文章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