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Travel & Leisure

精品花藝進駐 頂級家具賣場

2015/08/03

  • 文字 / 陳怡如
LINE分享 FB分享

台灣第一家頂級設計家居賣場,六月現身台中。由忠泰集團旗下的忠泰生活開發推出的「MOT明日聚落」,占地近千坪的三層樓賣場,一口氣彙集旗下逾六十個國際家居品牌,包含代理Armani/Casa、Bottega Veneta Home等頂級家具的「晴山美學」、集結北歐設計師商品的「北歐櫥窗」,還有引進Tom Dixon、Vitra、Artek等精品家具的「MOT CASA」。走一圈,眾多經典設計近在眼前。

忠泰生活開發行銷企畫部蕭天文說,台灣有頂級百貨,但卻少見頂級家居賣場,這次希望能呈現完整的生活提案。在這裡,既有北歐櫥窗萬元以下的居家商品,也有二、三十萬元起跳的皮革單椅,還能零時差入手設計新品,像是Tom Dixon今年在米蘭家具展推出的口吹玻璃吊燈「Melt Lamp」,現場已能直接購買。第二間「MOT明日聚落」,預計明後年在台北大直登場。

賣場另一個亮點,便是引進全台首家Armani/Dolci巧克力和Armani/Fiori精品花藝。Giorgio Armani對這兩種門市限制嚴格,在全球分別只有十八家和七家門市,同時規定巧克力店和花店必須跟著Armani/Casa開設。Armani/Dolci共有二十三種口味,全由義大利進口,黑巧克力搭配百香果或是可可碎片都是熱門口味。Armani/Fiori則以台灣在地花材,展現簡約、具線條感的花藝魅力。

關於這篇文章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