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 Travel

星砂灣畔最美的珍珠

南國.春日.探訪-墾丁馥蘭朵

2021/03/16

LINE分享 FB分享

三月的墾丁開始進入春季,有別於清涼的北部,恰到好處的體感溫度準備迎來旅遊的旺季,即使是偶雨,也大多是短暫陣雨,涼爽舒適的春季正適合來趟春季旅行,享受屬於南國的療癒旅程。

摘要

從酒店的海景房私人露台向外望,可見到壯闊的海天一線無敵海景。

墾丁秘境沙灘星砂灣座落於後壁湖畔,馥蘭朵墾丁度假酒店即鄰近星砂灣秘境,得天獨厚的隱密讓度假更療癒。推開酒店私人露台映入眼簾如調酒般的藍,海水呈現透明漸層,日落時,夕陽灑在帶著翡翠綠的海面上,像是耀眼的寶石般,美得令人感動。

享受寧靜六感療癒 遇見最美景色、最棒服務
本著以「人」為中心作為經營理念的馥蘭朵墾丁度假酒店,為到訪的旅人們提供喚醒五感六覺的療癒旅程,並導入各式藝文活動,串連在地風情與人文特色,以打造非日常的美好旅程。旅人到訪時酒店服務人員立即提供精油給房客挑選,酒店服務人員會於旅人用晚餐時進入房內點上客人挑選的專屬精油,營造出適合夜晚休憩的氛圍環境。

在馥蘭朵墾丁的無邊際泳池,湛藍海水觸手可及。

現在墾丁也能體驗最夯的帆船包船體驗,豐潤身心靈,靜享幸福時刻。

推動在地藝文傳承 感受酒店藝文生命力
近年來開始注重傳統與在地文化風情,恆春半島的人文歷史特色即是馥蘭朵墾丁度假酒店積極傳承的目標,不斷地與在地藝文創作者連結,盼促進地方社區與文化深度的串連。館內開放式書房沉穩脫俗,原木設計更顯整體質感,閱讀區中置放書籍皆經過精心篩選,按照不同書籍雜誌的類型,規劃流動動線,讓每本挑選過書籍有更好的呈現方式,整面原木書牆中的所有刊物以及相關在地藝文刊物,國內外藏書令人驚豔,從探索國際精品、時尚生活、新創科技、人文社會與文學作品,皆能讓遊客身心徜徉神遊,CI櫃台有提供週邊景點資訊及館內設計之探索地圖,同時房內也提供藝文讀物,亦可散步至無邊際泳池,享受馥蘭朵最美的藝文質感。

館內備有開放式閱覽空間,備有國內外藏書與藝文刊物。

酒店化身藝廊真切感受藝術悠活
馥蘭朵秉持著以人文、藝術、自然生態的山光水色為宗旨,也因此備受許多國際旅客肯定,馥蘭朵長年與不同藝術創作者合作,現到六月底前館內展出「初秋.寫意:馥蘭朵墾丁-臺師大美術系黃進龍師生創作畫展」。館內外無數的藝術展品,呈現出馥蘭朵墾丁度假與恆春南灣的浪漫美好氛圍。

馥蘭朵墾丁度假酒店鄰近秘境星砂灣,與大海的距離只有一線之隔。

馥蘭朵墾丁度假酒店
【六感心旅行】平日三天兩夜

住房專案內含:
兩人/四人同行住宿兩晚
自然醒早午餐*兩次
全日飲品/午間輕食*兩次
晚餐粵式創意料理*兩次
海陸導覽活動(二選一)*兩次
每房贈送冬季精選精油1瓶(價值$750元)
冬季夜晚微醺飲品/雞尾酒*兩次

【長假旅行】平日五天四夜、四天三夜
住房專案內含:
兩人/四人同行住宿
自然醒早午餐
全日飲品/午間輕食
晚餐粵式創意料理
季節生態導覽活動及秘境行程

【專案活動價格】平日三天兩夜
海景蜜月套房NT$23,998+10%/每房
海畔蜜月套房NT$29,998+10%/每房
海景尊爵家庭房NT$45,996+10%/每房

平日四天三夜
海景蜜月套房NT$34,000+10%/每房
海景尊爵家庭房NT$64,000+10%/每房

平日五天四夜
海景蜜月套房NT$42,000+10%/每房
海景尊爵家庭房NT$82,000+10%/每房


馥蘭朵墾丁度假酒店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大光路79-61號
官網: https://www.volandokenting.com.tw
聯合預約中心代表號: 02-2577-1589 傳真: 02-2577-1098
線上訂房:https://rsv.ec-hotel.net/webhotel/0861/index?_rand=cda4w8eoze 

關於這篇文章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