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 Travel

白楊步道-水濂洞

太魯閣晶英酒店-三棧北溪溯溪

太魯閣晶英酒店-清水斷崖獨木舟

太魯閣晶英酒店-無邊際峽谷泳池

台灣36秘境之一「白楊步道」重新開放!

國內外旅人指定的台灣必訪景點之一重新開放

2016/06/26

LINE分享 FB分享

受到國內外旅人指定的台灣必訪景點之一「白楊步道Baiyang Trail」,在歷經5個月的閉關整修後,在2016年6月重新開放,這裡不僅有「水濂洞」的山泉水瀑、還可以前往附近「清水斷層」進行溯溪挑戰。今年夏天,不妨一同到太魯閣山林避暑逍遙!

好久不見「白楊步道 Baiyang Trail」探訪水濂洞
白楊步道曾被英國Virgin Travel Insurance Magazine指出全世界必訪景點之一,全長約2.1公里,來回約2小時左右,沿途有瀑布、沿苔流、隧道、峽谷等景緻,八座隧道座落其中,步出第五個隧道,山光水色迎面而來,白楊瀑布垂掛對山,猶如它的美麗名字「達歐拉斯」,是為太魯閣人「斷崖」之意,可見高低落差即大的雙層瀑布,如涓絲般的揮灑在山脈之間;步道另個驚奇-水濂洞,地下湧泉從隧道頂端傾洩而下,形成一幕幕水濂的特殊景觀。

探索東海岸秘境 峽谷也能這樣玩
擁抱大自然的美麗夏日,除了走訪步道景點,想要感受大自然與體能一同展現熱力的朋友,飯店規劃太魯閣獨木舟與峽古溯溪之旅,在「清水斷崖」,其不僅為太魯閣國家公園必訪景點,更是讓國內外旅人讚嘆的奇景,由專業教練團帶隊,在海面上操舟漫遊,沿途欣賞太平洋的海天一色與山海交接的雄偉山脈,熱了就下海游泳,徜徉在夏豔水漾裡,沁涼身心。

【台灣36秘境】

1.武嶺Wuling:舊名佐久間峠(鞍部),位於合歡山主峰與東峰間的埡口鞍部
2.深澳Shen'ao (番仔澳),台北瑞芳深澳漁港位於深澳岬角。
3.九份Jiufen與金瓜石Jinguashih交界 。
4.能高草原NengGao Mountain Field 3349M,南投縣與花蓮縣交界,台灣最美麗的高山草原。
5.白楊步道Baiyang Trail瀑布 水簾洞 隧道   位於花蓮太魯閣國家公園。
6.目斗嶼Mudouyu海底隧道,全島周長843公尺,面積僅0.0244平方公里,是一個迷你小島,島上以目斗嶼燈塔聞名。
7.鹿谷Lugu:南投縣鹿谷鄉。
8.利吉月世界Liji Badlands,利吉惡地又名利吉月世界,位於台東縣卑南鄉利吉村。
9.二子山,二子山溫泉位於臺灣花蓮縣萬榮鄉,該溫泉源自壽豐溪上游,長約300m,為台灣最長的溫泉河。
10.七彩湖Rainbow Lake,台灣中央山脈的一座湖泊,海拔2980公尺,位於六順山北方3公里處,即是南投縣信義鄉與花蓮縣萬榮鄉交界。
11.嘉明湖JiaMing Lake,於台灣台東縣海端鄉,座落於三叉山東側距向陽山直線距離7公里處,海拔3310/11公尺,是台灣湖泊中第二高的高山湖泊。
12.四草Four Grass:位於台灣台南市安南區擁有紅樹林所形成綠色隧道(闢有觀光竹筏航線)、及溼地景觀。
13.薩克亞金溪Sakeyajin Creek:位於新竹縣尖石鄉境內。
14.牛稠坑Niuchou Pit:南投信義牛稠坑柳家梅園。
15.神秘谷Sgadan Secret Vallye:砂卡礑步道(神秘谷步道)位處太魯閣國家公園。
16.西勢溪Xishi Creek:基隆河支流西勢溪,位置:基隆市暖暖區。
17.五分山WuFun:位於平溪與瑞芳之間。
18.南雅奇岩NanYa Wonderful Rock:台灣東北角海岸風景區北起台北縣瑞芳鎮的瑞濱。
19.井仔腳Jing-Zai-Jiao Tile-Paved Salt Fields:「井仔腳瓦盤鹽田」是台南縣北門鄉的第一座鹽田,也是現存最古老的瓦盤鹽田遺址。
20.赤柯山Chihke Mountain:位於花蓮玉里鎮附近。
21.南竿Nan'gan:馬祖南竿津沙聚落,位於馬祖南竿的津沙聚落。
22.東勢林場Tungshih Forest Farm:螢火蟲,位於台中縣東勢鎮,是一個綜合森林遊樂兼休閒農業的示範園區。
23.石門山Shimen Mountain:位在太魯閣國家公園內,為台灣百岳之一。
24.萬里桐Wanli Dong:位於屏東縣恆春鎮西側海岸小村落的萬里桐。
25.奎壁山Kueibi Mountain:澎湖北寮奎壁山(烏龜山)。
26.老梅LaoMei:台北縣石門鄉富基漁港旁邊的老梅綠石槽。
27.目斗嶼Mudouyu:位於澎湖群島最北邊的小島。
28.栗松Li Song:被稱為全台灣最美的溫泉,位於臺灣台東縣海端鄉栗松溫泉的翡翠岩壁栗松溫泉位在臺東新武呂溪支流上。
29.塗潭Tu Lake:位於新店清潭附近,是「翡翠水庫」的兩顆明珠,隱藏在北宜公路上的絕色景點。
30.綠島Sanasay Green Island:水底教堂。
31.大霸尖山Dabajian Mountain:位於台灣的雪山山脈。
32.南湖NanLake:南湖大山位於中央山脈北段,隸屬花蓮縣秀林鄉與台中縣和平鄉,為太魯閣國家公園範圍內。
33.多納Dona Hot Spring:多納溫泉位於高雄縣茂林鄉多納村,茂林風景區內。
34.麻善大橋Ma Shan Bridge:位於台南縣省道台十九甲線上,為連接麻豆鎮與善化鎮的主要交通要道。
35.太極峽谷Taichi Valley:位於南投縣竹山鎮大鞍里,是阿里山山塊上衝地層陷落,是前往太極峽谷風景區的必經之處,縱深百米的太極峽谷。
36.崎頂鐵路ChiTing Railway:苗栗縣竹南鎮崎頂鐵路懷舊步道,崎頂鐵道文化園區。

關於這篇文章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