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 Travel

烏菲茲美術館【展廳】

烏菲茲美術館【展廳】

烏菲茲美術館【展廳】

烏菲茲美術館【展廳】

烏菲茲美術館再現文藝復興經典

Salvatore Ferragamo攜手烏菲茲美術館舉辦文化活動

2016/06/01

LINE分享 FB分享

坐落於佛羅倫斯的著名景點-烏菲茲美術館Galleria degli Uffizi,在2014年曾與義大利時尚經典代表Salvatore Ferragamo,簽訂一項重要合作協定,Ferragamo家族將幫助烏菲茲美術館整修計畫。在兩年後的今天,Ferragamo邀請到少數貴賓和藝術界人士一同參觀最新修繕的八間展廳。

烏菲茲美術館於16世紀成立,館藏豐富,其中最具代表性的收藏,文藝復興三傑達文西、米開朗基羅、拉斐爾的創作都囊括其中,也因此被眾人視為是佛羅倫斯重要的藝術寶庫。以製作鞋履起家的Salvatore Ferragamo,提供烏菲茲美術館內的八個展室,所需要的修繕費用資金,在為期兩年的整修之後,在這裡同步展出大約50件15世紀時期佛羅倫斯的藝術作品。

烏菲茲美術館【展廳】

修繕後的展廳配備了先進的空氣處理和照明系統,地板與傳統美術風格的博物館天窗均已翻新,體現Salvatore Ferragamo獨創設計和精湛工藝,同時也彰顯出品牌對義大利工匠藝術價值的崇高敬意。

Ferragamo工藝大師更為本次私人參觀活動製作了「義大利工藝」主題影片。活動過後,會方還在烏菲茲美術館宏偉的露臺上舉辦雞尾酒晚宴。烏菲茲美術館正對著韋奇奧宮,夜晚的烏菲茲美術館又依稀顯露出往昔的倩影,仿佛一座義大利風格的園林。

關於這篇文章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