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Travel & Leisure

餐桌上的花見時光 LE CREUSET推出花漾系列鑄鐵鍋

2016/03/14

LINE分享 FB分享

中華料理考驗刀工、考驗調味,更考驗「火候」的掌控,傳統鐵鍋容易生鏽,一不小心烹炒過頭,便會把香噴噴的料理瞬間變成了難以下嚥的黑炭,不僅如此普通一個家庭中必定有炒鍋、燉鍋、煮飯鍋等等五花八門的鍋具,收納極為不便。近幾年來開始流行「鑄鐵鍋」,身為鑄鐵鍋的元老品牌LE CREUSET,在這新春時刻推出花漾系列,讓鍋具不但能料理生活更能成為品味生活的一部分。 

在實用性上,鑄鐵鍋的具有非常好的導熱特性,使得炒菜及煎炸時也能快速加熱不沾鍋,並且在表層塗布琺瑯可使表面更光滑、不易生鏽。此外,還能一鍋多用,既能進烤箱又能放在電磁爐上、既能作炒鍋又能作蒸飯鍋。

LE CREUSET,此次花漾系列,以春日花姿為靈感,推出綻放粉、薔薇粉、淡粉紅三色與淡雅透亮的漸層色澤,呈現花的各種美麗姿態,散發出清新怡人的氣息。並在樸實的鍋具綴入銀亮耀眼的花型鋼頭;小巧的瓷器花型茶杯盤組,是羞澀待放的含苞;五種粉紅色漸層的瓷器花瓣點心盤,宛如微風吹起落櫻繽紛,翩翩飄落在瓷器花型盤中。而瓷器花型收納罐,還能用來作為盛裝飯菜或甜點的餐盒。

關於這篇文章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