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Travel & Leisure

001

002

墨戲長版開岔背心& 基本款窄管褲 墨戲圓領包袖上衣& 一光繪彩寬管長褲 墨戲圓領包袖長版上衣&基本款口袋寬管褲

亞麻墨戲襯衫領長版洋裝、亞麻墨戲五分袖造型大衣、亞麻墨戲翻領長版開襟背心(由左至右)

顏繪長版T恤及一光繪彩口袋短褲及當代顏繪短靴

顏繪長版T恤及一光繪彩口袋短褲及當代顏繪短靴

當代顏繪抽縐洋裝

當代顏繪連袖一字領上衣及低檔造型縮口褲

自由空間連袖一字領洋裝及一光繪彩口袋短褲

當代顏繪手拿包及零錢包

當代顏繪短靴

當代顏繪短靴

大師向大師致敬 ISSEY MIYAKE將藝術品穿上身

ISSEY MIYAKE再度聯手田中一光 推出春夏新品

2017/02/14

LINE分享 FB分享

繼2015年ISSEY MIYAKE發表與與田中一光第一次的合作系列作品後,今年ISSEY MIYAKE的2017春夏新品,再度與極富盛名的平面設計師田中一光合作,將田中一光兩件傑作─1995年的當代顏繪(Face)及1996年的墨戲(Bokugi)融入此次春夏新品的設計中,推出IKKO TANAKA ISSEY MIYAKE系列。

此系列包含了服裝、鞋款及配件等等,皆運用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經典的縐褶轉印,向世人傳達田中一光作品的力道與美,服裝能隨著身體的律動來為田中一光先生的作品帶入新的生命。

日本服裝設計師三宅一生與平面設計師田中一光,自1960年代相遇後便成為莫逆之交,而此次的IKKO TANAKA ISSEY MIYAKE系列,正是為了向好友致上最崇高的尊敬與感謝。IKKO TANAKA ISSEY MIYAKE系列不僅僅只是將田中一光的作品轉為系列主題,更希望能夠透過立體剪裁的設計,將作品的精神發揚光大,並將這份真摯的感動連結到穿戴者的心中,讓人們更加了解田中一光作品的價值與美好。

關於這篇文章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