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Travel & Leisure

一秒打造紳士的更衣空間

Berluti攜手頂級傢俱品牌Ceccotti Collezioni推出男性時尚單品

2016/05/24

LINE分享 FB分享

巴黎鞋履Berluti與義大利傢俱商卡希納Ceccotti Collezioni,分別是皮革與木藝的專家,此次,他們各自利用精湛的手藝,共同創造出屏風、疊椅一系列,專為男性打造的時尚單品,同時也將這組作品,展示在第55屆米蘭國際家具展中,引來熱烈回響。

新設的整組屏風,主要由三個部分組成,鑲嵌了特別訂製的黃銅鉸鏈,增加活動靈活性,材質上選用具有耐腐朽特性的白蠟木作為主要框架,紋理既漂亮,材質也堅韌,再搭配Ciglieglo櫻桃色、Grigio灰色及Verde瓶綠色,四種經過古法調製的皮革,形成古典的漸層。在實用性上,圍邊的玻璃架,寬度恰好能放置衣物、錢包、鑰匙及手套,也有方便掛上大衣、外套、圍巾、領帶或帽子的掛鉤,及銅邊的圓形鏡子,方便大家外出前,整理服裝儀容。

屏風前後也都用上Berluti威尼斯皮革,再用手工拋光上色來加強皮革軟墊的弧度,並飾以軍旅風格的打磨帶來額外的光澤。

伴隨屏風組合配上Chambre Close梳妝椅,這組梳妝椅還原自1992年Giuseppe Casarosa的設計手稿,同樣是以白蠟木覆上Berluti皮革座位,椅背形狀特意設計用來放置一條摺疊的褲子、一件外套及一件摺疊的T-Shirt、毛衣或袋子,亦是設計感與實用性兼具的極致精品。

關於這篇文章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