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Travel & Leisure

MERRELL女款保暖外套採用3M Thinsulate人造羽絨,不僅輕柔舒適,就算遇水仍能提供絕佳的保暖與高度透氣和舒適度,搭配印花與冰川圖紋更彰顯秋冬戶外自然時尚的氣息

MERRELL都會休閒系列中,本季以北歐冰島為靈感,推出視覺衝突的保暖連帽夾克,採用Thinsulate3M保暖物料結合防潑水面料,提供亮麗又舒適的秋冬戶外穿搭品味

美國戶外第一品牌MERRELL呼籲民眾提早進行保暖準備,依台灣冬季南北氣候差異,可選擇「防水透氣」「防風透氣」兩大類型外套

低溫下探15度!南北著裝差很大

2015/12/02

LINE分享 FB分享

最近,入冬寒意日漸明顯,前些日子原本還是身著短袖直喊熱的大晴天,短短幾週之間,氣象局便預測12月3日東北季風將開始南下,天氣轉冷,北台灣有機會低溫下探15度。

美國戶外品牌MERRELL也針對這波寒流做出評估,認為台灣北部與東部,由於位處東北季風迎風面導致多雨潮濕,建議大家外套挑選可以挑選「防水透氣」型,而中南部日夜溫差大又常遇強風,建議選擇「防風透氣」型外套。

 

2015秋冬MERRELL推出全方位防水透氣服飾系列,服飾系列採用Gore-Tex和品牌嚴選XDRY專利防水透氣科技材質,有效阻隔秋冬潮濕環境下的水氣,同時將肌膚的汗氣排出,使身體維持舒適的最佳狀態。

2015秋冬MERRELL便根據這樣的南北氣候差,量身設計出防水防風系列的防寒大衣,還特別做出適合亞洲人版型的設計,輕量由俐落剪裁設計貫穿全系列。

無論遊走於城市或戶外,羽絨外套都是冬季必備著裝,新系列男款羽絨外套採取天然鵝毛和羽毛9:1的比例更具保暖功能,女款保暖外套則選用3M Thinsulate人造羽絨,不僅輕柔舒適,就算遇水仍能提供絕佳的保暖與高度透氣和舒適度。

關於這篇文章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