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Travel & Leisure

BREGUET TRADITION CHRONOGRAPHE INDEPENDANT 7077 Tradition 7077獨立計時碼錶 Tradition 7077獨立計時碼錶搭載580DR手動上鍊機芯,其最大特色,便是具有兩組分別獨立的齒輪系,第一組是負責小時與分鐘運作的「走時輪系」,以振頻3Hz的擺輪來調節時間,並備有55小時的動力儲備。第二組「計時輪系」,則是以振頻5Hz擺輪確保更精確的讀時性。

BREGUET REINE DE NAPLES PRINCESSE MINI 9807 & 9808 Naples 9807 & 9808夢幻小公主系列 9807為不鏽鋼錶殼,搭配自動上鍊機芯。白色天然珍珠母貝錶盤,小時刻度則為白色珍珠母貝鑲嵌。另一款9808為玫瑰金錶殼,搭配大溪地珍珠母貝錶盤,與9807不鏽鋼款式採用相同機芯。玫瑰金款式的另一項特徵,則是6點鐘位置的球形錶耳以璀燦鑽石華麗妝點,更添尊榮氣派

BREGUET REVE DE PLUME HAUTE JOAILLERIE 高級珠寶錶Plume羽毛之夢 白色貝母錶盤採用新的手工鐫刻圖案,象?著羽毛的細膩曲線與靈動纖巧,從6點鐘位置的小錶盤向面盤擴散。經典的寶璣藍鋼指針顯示小時及分鐘,錶框及錶盤內緣均鑲有鑽石,錶冠則鑲以三角形琢面梨形鑽石。這款珠寶傑作再次證明寶璣在珠寶鑲嵌與精雕工藝上的完美造詣。腕錶側面鐫刻以精細的羽毛圖案,取代寶璣時計標誌性的錢幣紋。

2015年巴塞爾作品在台北101寶璣專賣店開展

2015/11/13

LINE分享 FB分享

報時音簧的使用、降落傘式避震裝置、陀飛輪,這些都關乎鐘錶好壞與否的細緻核心,作為已經有240年的製錶歷史的寶璣,除了這些之外還特別強調鐘錶美學的時針藝術,包括寶璣式指針、寶璣式數字、面盤雕花、錶殼側面的錢幣紋等,在大半個世紀贏得了當時歐洲皇室貴族的喜愛,例如瑪麗安托瓦內特王后、拿破崙及那不勒斯王后卡洛琳‧繆拉等等。

羽毛之夢與7097逆跳秒針腕錶

自1775年創建以來,寶璣大師不斷突破製錶極限,對細節的講究,勇於挑戰鐘錶業的禁忌,磁性材料的運用,便是將鐘錶最大的敵人轉換為最大的助力。磁性樞軸技術大幅改善了傳統樞軸在避震與磨耗上的問題,而磁力減速器則徹底消除了傳統三問減速器難以解決的噪音問題。另外,包括矽材質的運用、高振頻技術、以及聲學技術的突破等等。

寶璣台北101專賣店自2015年11月15日至11月19日將展出一系列2015年巴塞爾作品。本次展覽的新錶包括Tradition系列7097 逆跳秒針腕錶、7077獨立計時碼錶。女錶部分,則有Reine de Naples系列9807、9808夢幻公主腕錶、Rêve de Plume羽毛高級珠寶錶,以華麗之姿為本次展覽烙下完美印記。

關於這篇文章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