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 Travel

美猴王嬉遊美網公開賽.吃喝玩樂篇

2015/09/28

LINE分享 FB分享

每年夏末秋初在紐約絕不可錯過的運動盛事就是US OPEN,美國網球公開賽!場地在紐約皇后區曾舉辦過兩次世界博覽會的法拉盛草原公園,主要球場為世界最大的室外網球場,亞瑟艾許球場。每年這個時間~約在這個地點~怎能不來這最珍貴的活動嬉遊一番,更遑論還能親眼看見世界級網球名將的精湛球技,與場邊的名人觀眾一起搖旗吶喊!

1.美網必吃:
紐約是著名的美食之都,美網美食當然可不能隨便馬虎,場外的Food Village從道地知名的牛排三明治、龍蝦三明治到異國風情料理應有盡有,場內更有明星級主廚提供餐廳等級的美味餐飲。當然,如果你心中也有台客(妹)魂如美猴王,可利用機會到近在咫尺的華人區法拉盛找尋最接近家的故鄉味。

2.美網必喝:
美網的高規格在飲品中也可窺見。有一款專門為US OPEN量身打造的經典調酒Honey Deuce(創於2007年,地位如同Pimm’s Cup英式經典夏日調酒,在溫布頓網球錦標賽中般舉足輕重),除了名字很應景外,特別的是飲品中有水果製的超萌小網球,加上使用US OPEN冠軍限定杯,絕對是萬眾矚目、必點無疑、值得收藏的飲品! 

3.美網必玩樂:
球場的歷史與環境、期間限定的攤位與商店、下場揮拍練習等,都可以親身感受到美網的活力與魅力。當然,最樂的就是欣賞精彩的賽事本身,推薦必看準決賽或總決賽,不僅氣氛更加緊張刺激,更可親眼看到世界級的球王球后們揮拍,場邊更是星光熠熠!如2015男單總決賽,就是世界第一球王喬科維奇對上網球之神費德勒,場邊性感星星則有貝克漢、布萊德利庫柏、休傑克曼、史恩康納萊,一次滿足各種需求,不~是值回票價才對!  



關於這篇文章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