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 Travel

在大都會裡泡最天然溫泉

最方便》東京

2015/08/18

LINE分享 FB分享

自認對東京熟門熟路的台灣同胞,不在少數了,喜愛日本溫泉的遊人也很多。不過你有沒有想過,在東京大都會,就有座真正天然的溫泉──豐島園「庭之湯」,可以讓你在飽覽東京都會繁華之際,又能一親庭園風呂之美。不用跑鄉下,在逛完街後搭個地鐵就能直達此處消除疲勞,不亦快哉。

位於東京都練馬區,庭之湯的溫泉是從地下約一千五百公尺湧出的鹽化物強鹽溫泉,再經館方淨化、處理成軟水。水色有點紅紅的,但沒有強烈味道,非常適合不喜歡硫磺味溫泉的人士。

不習慣在陌生人面前寬衣解帶的人,庭之湯也有得穿著泳衣使用的水療區。它的泡湯區圍繞著一座精美的日式庭院,視野開闊,林木蒼鬱,一點也沒有台式個人湯屋的壓迫感。

開幕兩年多來,東京人自己都很喜歡來這裡泡湯、按摩兼用餐。天冷了,從現在到二○○六年初春,也許在東京都庭之湯,就能幸運遇上一邊賞雪一邊泡湯的極致饗宴,讓你忘了正身處繁華的都會區哩。

▼ 如何去

東京豐島園庭之湯網站:www.toshimaen.co.jp/niwa-yu/niwanoyu.html。地鐵都營大江戶線或西武池袋線可達,皆為「豐島園」站,徒步約兩分鐘。

關於這篇文章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