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 Travel

擺盪在時尚與歷史之間

最宜人》清邁

2015/08/18

LINE分享 FB分享

素有「北方玫瑰」之稱的清邁,是泰國的第二大城,其宜人的四季氣候總讓她和「度假」二字相連,長久歷史文化的積累,更讓這座古城被賦予「藝術建築之寶殿堂」的美名。

不過現在的清邁可不只有老建築可以欣賞,近來「文華東方」、「四季飯店」及Jirung、Angsana等許多知名國際Spa紛紛進駐,在蟲鳴鳥叫的自然環境中遠眺群丘之美,優雅地接受專業細緻的按摩服務,是來到清邁的必要之「美」。

許多設計師嗅到了清邁的文化氣息,也將觸角伸及至此。「Gantra By Focus'd」結合了清邁的工藝精神與地中海風格的設計樣式,將各式木材做不同的變化,讓想像力自在延伸;「Gerard Collection」高達三層,主要販售帶有現代歐風的竹製家具,沙發、立燈、櫥櫃等應有盡有:若想血拚銀器則可前往「Sipsong Panna Silver」。

▼ 如何去

國內有班機直飛清邁,泰航「蘭花假期」亦提供多種自由行行程。氣候宜人的清邁四季都適合旅遊,不過三、四月時氣候溼熱,可於四月之後的潑水節再前往。(Gantra By Focus'd: JJ Design Market 2-3、Gerard Collection: 6/23-24 Nimmanhaemin Road、Sipsong Panna Silver: 95/19 Nimmanhaemin Road)

關於這篇文章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