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Travel & Leisure

不思議情人禮

2015/08/18

LINE分享 FB分享

當你秀出禮物那一刻,情人突然捧住雙頰,張大嘴巴,露出一副不可置信的表情。先別高興得太早,也許她真的很驚喜,但也或許……你的禮物實在太瞎了。我們訪到網路人氣部落客、名媛與企業名人,大方公開私密的(或不堪回首的)「大驚喜」,其中笑點,你要看完才會懂……。

永豐餘生技總經理何奕佳
西班牙美食美酒之旅

因為我和我先生都喜歡找美食,所以他就量身打造了一趟「西班牙美食美酒之旅」。和一般走馬看花的旅遊團行程不同,只有我們兩人,跟著退休米其林星級大廚採買、到他的莊園做菜、吃飯,甚至深入一些名店的後場廚房觀摩,還去參觀伊比利豬的飼養牧場……。從產地到餐桌,雖只有一星期,卻非常豐富滿足。(採訪整理‧李莘于)

部落客「宅女小紅」
收財神爺,送智齒

我收過男友送我的一尊財神爺,不是可愛的招財貓哦,它就是一尊招財進寶的財神爺,高度差不多四十公分吧,擺在桌上十分威風。雖然說它可以帶給我財運方面的祝福,但實在不像會送給情人的禮物,拿到後我立馬轉送給家母,結果連我媽都傻眼囉……。

我一直很想要一千塊的刮刮樂,刮起來好像很過癮啊。希望男友送我一張,然後先簽下萬一中獎全歸我的切結書。

因為用錢買得到的東西沒什麼了不起,我個人有把點下來的痣用掛號寄男友過,並附上小卡說跟了我一輩子的東西現在把它交給你了,大家說我是不是很浪漫。還有一次我看到牙醫診所有賣牙齒形狀的小盒子,我就把珍藏很久的智齒裝在裡面送給男友,男友看到頭皮都發麻了,不知這是不是他日後移情別戀的主因吼?(採訪整理‧盧怡安)

 

醒吾集團少奶奶楊欣
香水

因為我沒有擦香水的習慣,通常是不大熟的人送的,而且我都會忍不住有「為什麼送香水?是暗示我有體味嗎?」的奇怪聯想……。(採訪整理‧李莘于)

漫畫家「彎彎」
機車……後座

對方買了台機車送給自己,說後座是送給我坐的……。(那我可以帶回家嗎?)(採訪整理‧盧怡安)

部落客「女王」
綠豆卡片

以前有一位男友親手做了一張情人節卡片給我,想黏紅豆在卡片上代表「相思」,可是他說家裡剛好沒有紅豆,所以只好用綠豆代替……。看到綠豆真是當場笑翻了!也算是很有趣的一個回憶!(採訪整理‧盧怡安)

關於這篇文章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