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Travel & Leisure

小朋友的雨天時尚

跳脫傳統卡通圖案 兒童的新選擇

2015/08/03

  • 文字 / Truman Yen
LINE分享 FB分享

簡約有型,小大人風格雨衣

■JoJo Maman Be'be'兒童雨衣

簡約有型 小大人風格雨衣

除了大人需要防雨,兒童更需要有好的雨具, 因為雨具多是化學布料製作而成,小朋友使用的雨具更該仔細挑選,得看商品是否經過檢測,小朋友使用時較有保障。

而歐洲的JoJo Maman Be'be'是英國著名的兒童雨具品牌,樣式多且設計風格強烈,從雨鞋、防水外套、雨衣、褲子等均有,雨鞋約台幣820元、防水風衣約1,800元。目前台灣尚未正式代理,僅有部分童裝店有進口。(售價:新台幣1,785元)

■Dr.Martens馬汀大夫女童八孔高筒靴

特殊防滑處理 跑跑跳跳也不怕

兒童雨天除了穿雨鞋,也能選擇具有防潑水功能的鞋款,許多品牌將皮革經過特殊防水處理,讓小朋友在雨天也能穿出個性,只是雨天鞋款選擇上得要注意鞋底是否容易滑倒,避免意外發生。

Dr.Martens今年針對女孩,推出一系列防潑水皮革的高筒靴,運用亮麗的色彩與加厚的橡膠鞋底,並有特殊防滑處理,雨天穿著時踩到水窪不易進水,也不怕雨天奔跑時滑倒,雨後保養也只要用棉布擦去水漬即可。(售價:新台幣6,480元)

■Marimekko印花防水兒童雨衣外套

亮麗條紋 雨中的可愛風景

提到兒童雨衣,多數父母會選擇卡通圖案,雖然可愛,但其實也可嘗試更多造型與風格,現許多品牌設計出更多樣化的選擇,主推色彩繽紛的印花款式雨衣,讓小寶貝在雨中,也能穿出兒童自己的風格。

以印花聞名的歐洲品牌Marimekko,看準兒童喜愛亮麗色彩,防水雨衣上印製亮麗的條紋、或經典的罌粟花印花,在陰暗的雨天時,小朋友穿上印花雨衣,也是街上最美麗的風景。(售價:新台幣:3,090元)

關於這篇文章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