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Travel & Leisure

ORIS推播防疫宅居時尚

全新尺寸 Aquis日期潛水錶 以平凡成就不凡

2020/05/15

LINE分享 FB分享

ORIS為守護地球永續奉獻不遺餘力,公益形象深植人心。疫情當前,ORIS相信每個努力都有意義,集眾平凡之力終能成就不凡,特派出代表希望與歡樂的品牌大使-ORIS BEAR以療癒插畫,將防疫正確觀念與居家樂活傳遞到全世界!也推出”ORIS LOCAL HEROES”網路提名活動,在短短十日的投稿期間,收到超過千筆的分享,人們透過IG或電子郵件分享他們所認識的各地抗疫英雄人物。而在這艱難的時期,更看到了人們彼此的關心與付出,Oris在其中受到了許多啟發與感動;活動選出了50位投稿者,各送出一只Oris腕錶做為感謝,其中有兩位來自台灣的得主” Po-Yen(柏硯)”與”Jimmy Chang”,分享了自己在藥局分發口罩以及機場檢測把關的故事,讓全球更多人知道台灣的防疫故事與每個環節中奉獻的英雄人物。Oris Bear期許從你我做起,自小而大凝結全球之力齊心抗疫!

在更加了解彼此的故事並開始新的生活模式的同時,ORIS將不定時推出新品,即使#stay home也能獲得新品資訊,充值您的時尚品味,更添生活無限精彩! 以滿懷感恩的心出發,用行動感謝忠實粉絲相伴,特別回應顧客反饋推出這款41.5mm嶄新尺寸的「Aquis日期潛水錶」,配戴上更符合需求的設計,成為Aquis系列錶中極具競爭力的年度新作。

Aquis日期潛水錶以出色實用的細節功能深獲喜愛,傳承的經典海藍是向大海致上最高敬意。以黑色單旋陶瓷錶圈,搭配藍色面盤,來象徵ORIS全方位守護潛水愛好者與地球環境的共同安全使命,擁有可防刮防反射的藍寶水晶錶鏡、可輕鬆讀時的夜光時標與錶針,加上具延伸折疊扣帶的錶鍊更便於快速調節,以及代表性的6點日期窗與300米防水功能,面面俱到地設計讓品牌工藝展露無遺,為這款不鏽鋼Aquis日期潛水錶賦予新價值。

ORIS即時補給您錶款新知,ORIS BEAR時刻伴您防疫樂活,透過品牌影響力多方動員,抗疫更不忘宅居時尚品味生活,讓我們同心跨越藩籬克服這次挑戰,歸零後勇敢啟程,共創未來美好新世界。「Aquis日期潛水錶」與您相約疫後,再度暢遊海洋!

Aquis日期錶

型號01 733 7766 4135-8 22 05PEB

錶殼
材質不鏽鋼錶殼,單向旋轉陶瓷錶圈
尺寸41.50 mm/1.63英寸
錶鏡藍寶石水晶玻璃錶鏡,內層防反射塗層
錶背旋入式不鏽鋼底蓋,透視礦物水晶玻璃
操作裝置旋入式不鏽鋼安全錶冠
防水 30 bar/300 m
錶耳間距 22 mm
厚度12.7 mm

機芯
型號 Oris 733,以SW 200-1為基底
尺寸25.60 mm,11½’’’
功能中央顯示時分秒,瞬間換日裝置,停秒裝置,6點鐘位置有日期視窗
上鍊自動
動力儲存38小時
振幅4 Hz (28’800 A/h)
寶石26

錶盤
設計藍色
發光材質 Super-LumiNova®
指標具備

錶帶
材質選項具延伸折疊扣帶的不鏽鋼金屬鍊帶,或具延伸摺疊扣帶的黑色橡膠錶帶


建議售價NT$53,000(RS)/ NT$55,000(MB)

關於這篇文章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