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Travel & Leisure

INLUXE CASA 獨家引進義大利印花品牌

2019/12/27

LINE分享 FB分享

複合式精品品牌 INLUXE CASA 於 2019 年 12 月 19 日 於有時尚精品街之稱的麗晶精品 B2「INLUXE CASA 麗晶旗艦店」,舉辦了一場「義大利品牌 La Double J trunk show」

[ La Double J ] 創辦人是典型的加州美國人,在義大利米蘭生活了 16 年的記者。將自己十幾年來為時尚雜誌 《Harper ’s Bazaar》、《Vogue Japan》、《TMagazine》、 家居設計雜誌《Elle Décor》、《Wallpaper》工作所培養 出的敏銳度,彙整為販售古董、設計服裝、同時經營品牌。2015 年開始撰寫 La Double J,然後慢慢地發展壯 大。JJ Martin 從她的家鄉加州繼承了熱情,從她的第二故鄉米蘭學到了特有的優雅,對她的個人印記是熱愛繁複的風格,她創立個人品牌 La Double J 並將復古印花設計運用在服裝和餐桌藝術上。

鍾情於古董印花的時尚達人 J.J. Martin 亦是古董收藏家,與擁有百年歷史的義大利紡織品公司 Mantero Seta 合作。從歷史檔案庫中提取古董印花,設計無不體現著復古時尚,誇張大膽的剪裁塑造品牌獨樹一格的特色。同時品牌推出的家居系列,與面料圖案相呼應帶來強烈的視覺張力。

La Double J 與義大利百年歷史的紡織品公司 Mantero Seta 合作所有的紡織品。歷史悠久的科摩紡織公司 Mantero Seta 的第四代負責人露西亞•曼特羅 (Lucia Mantero),她在幕後的力量使所有老式印刷都完美的呈現 出來。自 2015 年以來,Mantero Seta 一直是 La Double J 的骨幹。Mantero Seta 也生產所有無限華麗的義大利製造的紡織品。JJ Martin 補充說:“ 如果沒有 Mantero 的專業知識,我們將永遠無法製造出精美的印花織物,它們在各個層面上都非常出色。”

INLUXE CASA 獨家引進 La Double J,談到第一次看到 La Double J 的系列時,品牌總監 Brenda 用 “ a joyful brand ”這個詞來形容! 形容第一眼看到這個品牌系列時就是個會讓人看了很開心愉悅的品牌!

這和 INLUXE CASA 一直想傳遞給消費者的概念一樣,希望帶給大家的是穿的舒適的混搭輕奢感,提供給台灣消費者市面上較少看到的商品!

將自身的生活體驗呈現出不同的混搭輕奢感,植入每一位台灣消費者心中,目的是希望讓忙碌的現代消費者,可以穿搭及生活出屬於個人大膽的生活態度。

此次活動同時結合 [星采醫美保養品] 提供的保養商品希望給 VIP 們渡過一個自信美麗的聖誕新年佳節。


星采 5V 純金無痕系列


關於這篇文章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