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 Travel

開會二日遊! 到馥蘭朵烏來泡湯SPA解放身心靈

2019/09/19

LINE分享 FB分享

「會議住房專案」帶你遠離喧囂,忘卻時間的流動…浸浴在暖暖湯泉裡, 伴著蒼翠綠意,享受山中的靜謐與悠然。

馥蘭朵烏來渡假酒店猶如陶淵明筆下的桃花源,神秘而恬靜,藏身於新北市烏來南勢溪畔的馥蘭朵,極佳的地理位置造就了其無可取代的山水景觀,在館內處處可見到池水緩緩溢流至碧綠的湖中並與南勢溪連成一氣,整體建築以石板、原木、泉水、光影、銅雕與圖騰六要素貫穿,融合了天、人、山、水的絕佳比例,建構了一個精緻悠閒且不受干擾的渡假環境。

高峰會議住房專案‧遠離塵囂的放鬆時間

上班族每天面臨熙熙攘攘的都市快節奏,繁重的工作壓力往往令人喘不過氣,位處大台北後花園的馥蘭朵烏來渡假酒店2019推出「高峰會議住房專案」,讓您的身心藉由五感解放與自然互動,在青山綠水、清新氣息中,輕鬆地下決策,腦力激盪,無論是學術研討、團體集訓等多元化會議型態,都能感受到活力有氧的氛圍!不僅如此,在會議結束後,浸浴在暖暖的湯泉裡,伴著滿眼的蒼翠綠意,徹底享受山中的靜謐與悠然。

除此之外,馥蘭朵烏來更貼心於會議行程中安排「身心靈充電」時間,藉由藝術部門及身心療癒師引領肢體伸展,提振身心活力與甦活的能量,讓大家都能享受一場美好的開會體驗。

心靈健身房.提升身體正能量

由馥蘭朵烏來渡假酒店藝術總監羅桑席讓或專業老師授課,課程內容包含:1.淨化呼吸自我放鬆 2.修練當下自我覺醒 3.肢體延展喚醒潛能,透過淨化呼吸,肢體延展,將慢活意識覺醒帶入生命的流動中,讓身體能量保持在最佳狀態。

身心充電站.療癒疲憊身心靈

馥蘭朵烏來渡假酒店擁有最專業的SPA團隊,其中Dasha SPA在2018年The World Luxury Spa Awards獲得東亞區最佳、獨特Spa 體驗獎項,會議行程中特別安排「身心靈課程」,由專業的身心療癒師溫柔的引導,安排身心舒展動作,針對肩頸以及脊椎僵硬設計一系列伸展及律動,搭配呼吸引導及正確身體結構的認識,讓您因工作壓力造成的緊繃身體得到釋放,舒緩腰痠背痛情形。

烏來深度導覽.感受大自然

烏來被稱為大台北的後花園,具有多條森林步道,內洞國家森林遊樂區的陰離子含量更是全台森林遊樂區之冠。特別邀請由烏來國小退休老師組成的導覽員,帶領來賓體驗烏來健康步道健行,沿途介紹烏來原生植物,了解原住民的生活方式,徜徉山林,吸收芬多精,遠離都市塵囂,感受大自然的美好生活。

時序秋冬,正是泡湯好時機!想要擺脫吵雜的都市喧囂,滿足美味小吃、體驗原住民文化、泡熱呼呼溫泉,沐浴森林芬多精嗎?不妨來趟烏來之旅吧!

2019高峰會議住房專案 NT$7500/人起 (兩人一室)
住房專案包含 : 依房型入住一晚、無限次使用大浴場、馥蘭朵身心靈課程(心靈健身房、身心充電站、烏來深度導覽),全日會議8小時,兩次會議茶點,思鸝餐廳會議午餐、迎賓茶點、首漾餐廳法式晚宴、客房宵夜、會議隔日活力早餐及晨間活動課程

2019單日會議專案
半日會議 NT$1500/人起,全日會議 NT$1900/人起
(以上適用於12人以上預定,已含稅,但須外加10%服務費)

馥蘭朵官方網站>>

關於這篇文章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