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Travel & Leisure

水晶郵輪「水晶合韻號」發表2020亞洲航程 盡享奢華郵輪體驗

2019/05/15

LINE分享 FB分享

全球榮獲最多獎項的奢華郵輪品牌水晶郵輪──「水晶合韻號」2019年亞洲航程自4月26日起,由新加坡啟航,途經香港、泰國、柬埔寨和越南,開啟為期長達一個月的亞洲深度之旅,滿足亞洲旅客對於奢華郵輪日漸提升的消費需求。「水晶合韻號」昨(13)日帶領近千名外籍旅客航抵基隆港,透過精緻岸上觀光行程的規劃,促使旅客探索台灣獨特的自然景緻以及人文風情。

全新升級的『水晶合韻號』將於明(2020)年推出更多精心策劃的亞洲航線,帶領旅客探索更多亞洲令人嚮往的目的地,旅客可自由選擇航程亦可延伸航程。」星夢郵輪總裁兼水晶郵輪亞洲區董事總經理戴卓爾‧布朗(Thatcher Brown)先生表示。「在我們合作夥伴的大力支持之下,我們致力於提升亞洲旅客的郵輪旅行體驗,將奢華郵輪旅行的生活方式帶給更多旅客。」

水晶郵輪擁有兩艘世界巡航的奢華郵輪「水晶合韻號」以及「水晶尚寧號」。而2017年底全新升級的「水晶合韻號」,總排水量為51,044噸,不僅是全球榮獲最多獎項的奢華郵輪,受到眾多奢華郵輪的愛好者推崇,擁有業界最高的服務人員與顧客比例(服務人員:顧客比例為1:0.67),更設有專屬的管家,為旅客提供無微不至的客製化服務。旅客可以享受寬敞典雅的室內設計、備受讚譽的六星級服務以及多元豐富的娛樂節目和設施,包括泳池、健身中心和水晶生活水療中心、世界級的演出。

為了提供符合亞洲旅客味蕾的餐飲服務,水晶郵輪薈萃各類東西方美食佳餚,其中,水晶郵輪首開業界先河,成為第一家邀請米其林主廚經營海上餐廳的郵輪品牌,由日本名廚松久信幸主理的「Umi Uma日式餐廳」,即為水晶合韻號最受歡迎的主題餐廳之一。專業主廚團隊悉心烹調,巧妙的將南美洲料理揉入和食中,以富饒創意的美味深獲旅客青睞。松久信幸是著名餐廳NOBU創辦人,其創業歷程最為傳奇的一頁,莫過於以料理感動好萊塢影星勞勃‧狄尼洛,倆人日後更成為事業夥伴,共同打造舉世聞名的餐飲王國。

「水晶合韻號」2019年亞洲航程,包括新加坡出發至香港的13晚「南海系列」航程(2019年4月26日至5月9日),途徑泰國,柬埔寨和越南。隨後展開由香港出發至東京的17晚「東方之韻」航程(2019年5月9日至5月26日),中途伴隨旅客遊覽台灣、韓國以及中國的現代都市和歷史名城,旅客將在無微不至的服務與豐富多元的空間中探索亞洲之美。

「水晶莫札特號」2019多瑙河聖誕夢之旅 奢享精彩的聖誕假期

除水晶海洋郵輪,榮獲Travel + Leisure《漫旅》雜誌評選為2017年度「全球最佳河川郵輪」的水晶河川郵輪,亦將引領旅客探索歐洲著名河川,發掘如詩如畫的迷人風光。水晶河川郵輪的尊貴體驗閃耀在每一個細節中。每間套房均配備管家服務;農場直送新鮮食材的米其林級美食體驗;全套房的豪華設計以及寬敞精緻的社交空間,繽紛多彩的免費岸上遊覽活動,讓旅客奢享一站式的設施和服務。今年的聖誕節期間,水晶河川郵輪「水晶莫札特號」將推出7晚的「多瑙河聖誕夢」之旅(2019年12月9日至16日),將帶領旅客穿越奧地利的傳奇歷史,探索維也納的指標性建築,包括被譽為世界上最美麗的林蔭大道之一的環城大道,以及其他歷史名勝,包括皇宮、維也納國家歌劇院以及自然歷史博物館。

水晶持續拓展旗下產品系列,提供愛好奢華旅行人士最多元的選擇,除水晶海洋郵輪、水晶河川郵輪、水晶航空以及水晶遊艇系列之外,更將迎接全新的水晶極地破冰級遊艇系列「水晶奮進號」(Crystal Endeavor),引領旅客探索世界絕無僅有的勝景,尋覓大自然之美。

水晶極地破冰級遊艇排水量約20,000噸,是目前全球最大、最寬敞的極地破冰級遊艇,共可容納200位賓客,並且預計在2020年8月正式啟動環球首航,行程包括12條獨特航線,提供12天至22天不等的航程選擇。首航將尋訪日本、俄羅斯遠東、紐西蘭、澳洲與南極洲的自然生態奇景以及人文,航抵傳統郵輪難以造訪的目的地,更預計在2020年9月從日本東京航進基隆港,並陸續前往峇里島等地,欣賞南太平洋的迷人景致。

關於這篇文章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