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Travel & Leisure

SABON舒適愉悅的生活美學,細緻典雅的身心饗宴

2016/10/03

LINE分享 FB分享


回歸單純愉悅姿態  追求身心平衡
在步調緊湊的繁忙社會中,努力工作為更好的生活汲汲營營,忽然發現這一切已經無法帶來內心滿足,才發現最想念的是回到最初的單純愉悅,其實讓生活輕鬆的最大秘訣,就是適當地保留一點時間給自己,好好慰勞寵愛一番。
拋開對香氛及身體保養品的既有概念,以色列品牌SABON將帶給您全新的生活態度與單純體驗。採用優質天然成分及頂級精油萃取,SABON除了提供極致的香氛藝術饗宴,更滿足您身心靈對於快樂、放鬆、愉悅的渴望,獲得徹底放鬆舒
優雅歐陸風格 捎來耶路撒路寧靜氛圍
緩步踏入室內,彷彿為身心開啟了寧靜的以色列朝聖之旅,以明亮挑高的古典水晶燈,讓空間更顯高雅舒適。從香皂、沐浴到室內香薰系列一應俱全,能讓消費者舒適自在地挑選適合自己的各式迷人香氛。
SABON品牌的店內皆貫徹全球的設計風格,以自然厚實與溫暖居室氣息為基調,牆上的燈飾及刻劃了品牌快樂哲學的掛鏡,呈現出優雅古典的歐陸風格。傳統以來,以色列人相信洗手能夠帶來祝福,故SABON特別設計由著名耶路撒冷石(Jerusalem Stone)建造而成的「幸運井」(Wishing Well),水源由腳下的踏板來控制,讓每一位顧客能輕鬆愉悅地試用SABON產品,徹底清潔雙手之餘,更能體驗品牌的真誠祝福及快樂哲學 ─「The Essence of Pleasure」。


體驗香水調香規格的嗅覺饗宴 從頭到腳完美呵護
在希伯萊文中,SABON代表著香皂之意,快樂的故事便由香皂的製作開始。兩位創辦人Sigal Kotler-Levi 女士與 Avi Piatok 先生自南半球尋獲了一份70年前製作純正天然香皂的古老秘方,媲美香水調香的規格,於1997年首次調配而成,是為SABON最經典的獨特香氛-廣藿香-薰衣草-香蘭Patchouli Lavender Vanilla (PLV),且擁有專利由三種天然草本萃取精油混合調配而成,透過廣藿香草本萃取的鎮靜;紫色薰衣草提煉的舒緩;再加上香蘭的細緻平和,揉合而成充滿異國情調的獨一無二香氣,彷彿訴說著傳統精湛調香的久遠故事。


SABON以香水的規格調製產品香氣,產品擁有前調、中調和基調。現有產品的每一款香味都是原生植物精油為基礎,研發調製出來。隨著時序逐漸進入尾聲,現在讓SABON調劑忙碌了一整年的疲憊身心,讓您徹底放鬆並沉醉在快樂的時刻,令人忘卻喧囂,盡情享受生活,寵愛自己!


SABON百貨周年慶推薦
SABON全台櫃點資訊

關於這篇文章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