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Travel & Leisure

承襲優雅,跨世經典─Piaget Polo S腕錶,隆重面世

2016/09/13

LINE分享 FB分享


Piaget Polo的命名源自於馬球運動項目,伊夫‧伯爵曾說:「人們每次見到伯爵,便會想起馬球;當提到馬球時,便會聯想起伯爵。」

1985年,Piaget伯爵的馬球隊,也在紐約曼哈頓第五大道上慶祝此系列的誕生,從此,Piaget Polo腕錶便與紐約建立了源遠流長的關係,時隔37年後,Piaget伯爵特意選擇紐約來慶祝全新一代Piaget Polo S腕錶系列的問世。

承襲過往Piaget Polo腕錶的優雅傳統,Piaget Polo S採用伯爵經典而別出心裁的「形中有形」設計,於42毫米圓形錶殼中嵌入枕形錶面。腕錶搭載由伯爵研創的自動上鏈機械機芯,錶背鑲嵌藍寶石水晶底蓋,含蓄透現機械工藝之美。

鏈帶以精湛手工鉸接,呈現拋光與綢面磨砂相間的加工效果,帶來完滿的鑑賞體驗。種種精巧細節,合成一枚日夜臻美、實務與閒情兼顧的腕錶,牽動新一代仕紳的共鳴。


能夠體現當代精神、成為經典腕錶,可謂百載難逢。1979年,Piaget Polo是馬球員及社會仕紳心目中的絕世經典;而2016年,Piaget伯爵也為不斷帶動改變的「Game Changers」打造屬於這個世代的非凡時刻,Piaget Polo S將以優雅不凡的格調,彰顯主導潮流及「挑戰傳統、改寫規則」的決心。

關於這篇文章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