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Travel & Leisure

來到Coffee Bar,彷彿穿梭全台星巴克門市般,一次感受限定與經典飲品選擇,更推出概念店獨家飲品,讓人一品咖啡風貌。

2邁向第三年的Coffee Journey,規劃三大體驗區,Coffee Farm傳遞咖啡原產區故事、咖啡知識等,讓人更深度瞭解咖啡豆。

Coffee Room可體驗不同品味咖啡的各種情調,也是一處可以好好品嚐咖啡、學習咖啡、跟參加咖啡講座的好地方。

星巴克咖啡旅程概念店以提供三大產區咖啡豆為特點,民眾來此不僅可挑選喜好產區風味,製作出不同咖啡型態飲品。更推出One Coffee Three Ways,讓人同樣咖啡豆在不同調理方式的風味展現。

「星巴克咖啡旅程概念店」結合展覽與pop-up store概念,能夠一次瀏覽咖啡原產地故事、知識、不同調理方式,並品嚐到全台不同門市所販售的限定飲品。

「星巴克咖啡旅程概念店」結合展覽與pop-up store概念,能夠一次瀏覽咖啡原產地故事、知識、不同調理方式,並品嚐到全台不同門市所販售的限定飲品。

統一星巴克咖啡旅程獨家飲品-香檸肯亞Fizzio

Coffee Journey玻璃水瓶

Coffee Journey多款主題商品推出,滿足星粉絲的蒐集需求

星巴克Coffee Journey提供三大體驗區紀念蓋章區,讓人留下獨特的星巴克體驗記憶

限定體驗飲品組合-為自己手沖一杯咖啡

Coffee Journey多款主題商品推出,滿足星粉絲的蒐集需求

coffee journey不鏽鋼隨身瓶

coffee journey手巾

Coffee Journey木柄直傘

Coffee Journey旅程馬克杯

Coffee Journey真皮杯墊

Coffee Journey真皮杯墊

coffee journey透明壺

Coffee Journey尋味馬克杯

Coffee Journey雙層玻璃杯

統一星巴克咖啡旅程主題限定商品

華山星巴克咖啡旅程概念店 體驗與限定商品一次滿足

53天咖啡時空旅程 三大體驗對咖啡入魂

2016/07/25

LINE分享 FB分享

繼即溶咖啡的出現及連鎖咖啡廳全球化兩波咖啡浪潮之後,近幾年居家對咖啡的需求和品味不斷提升,從國外吹進的精品咖啡風潮更是在台灣形成一種趨勢。精品咖啡的醞成關乎國家、產區、氣候到處理流程及評鑑,如何喝到特有的風味更是品嘗精品咖啡所追求的重點。眾所皆知的咖啡店品牌星巴克,從引進台灣到現在,在快速展店的同時也持續推廣別於以往一般咖啡的精品咖啡文化,讓大眾逐步對精品咖啡有所認識。今年夏天,星巴克在華山園區打造了一間「星巴克咖啡旅程概念店」,兩個月的時間裡,概念店一一細數有關咖啡的各種歷史和演變,店內獨有的三大體驗區更是讓民眾能和咖啡有更近距離的接觸。 

 

星巴克旅程概念店這次值得矚目的是三塊開放式體驗區,首先在Coffee Farm區可以看見星巴克咖啡豆來自非洲、南美洲或亞洲咖啡產區的故事、聞聞不同產區咖啡豆風味及瞭解咖啡豆從採收、篩選、烘焙、販賣到沖泡的過程;走到Coffee Bar區,顧客也可以嚐嚐經典及限定星巴克飲品,其中一款特展獨家飲品「香檸肯亞Fizzio冰咖啡」,在現今有許多將水果融和咖啡的嘗試下,星巴克這次便首次將這獨特的口味帶給大家。帶有檸檬微酸微甜,加入肯亞冰咖啡混合,創造以往在品嘗咖啡上沒有過的全心感受。 

除此之外,星巴克也推出每日限量十組的One Coffee Three Ways一種咖啡豆三種不同咖啡調理方式(售價540元),可任選會場內限定的三款咖啡豆,同食品嚐以手沖咖啡、濾壓壺和美式咖啡調理的不同風味。再談到現今喜愛自己調製的手沖咖啡模式,此次概念店裡更推出貼身的體驗,從選豆、磨豆開始,一對一的教學方式,在星巴克夥伴的教學下調製自己的手沖咖啡,滿足對沖煮咖啡的想像。 

最後來到Coffee Room區,牆面上的一幅幅插畫則傳遞出各種生活情調,邀您來恣意享受。在有張大木桌的空間裡,將在八月份周末舉辦咖啡講座,由專業的咖啡達人輪流主講兩個主題,各位分享與互動。
 

咖啡的博大精深,在日常生活中或許沒有辦法好好瞭解,這次「2016咖啡旅程概念店」星巴克也希望透過展覽和體驗的呈現方式,概念店成為一個平台,讓所有想要好好瞭解咖啡的人或是咖啡同好能夠近一步的再與咖啡拉近距離。

星巴克時空旅程概念店

期間:2016/7/21-9/11
時間:每日11:00-20:00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華山文創園區 鍋爐室)
*無須購票自由入場(人潮眾多與假日時段將進行人數及體驗時間控管)

關於這篇文章

發表評論